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晰献唱《亲爱的孩子》插曲,《微而足道》暖心上线酷狗

资讯 TOM    2020-04-29 13:26

4月28日,王晰最新单曲《微而足道》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这首新歌是电视剧《亲爱的孩子》的插曲,该剧由罗灿然执导,王志文、陈翔、蒋梦婕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位父亲寻找自己孩子们的感人故事。据悉,这首由黎予作词、李东映作曲,彭丞吉担任制作人的歌曲,在电视剧制作人及编剧环玥老师第一次听DEMO时就决定要找王晰来唱。如今得偿所愿,相得益彰。王晰温暖的声音将故事的深情娓娓道来,也营造了很强的画面感,非常打动人。

王晰献唱《亲爱的孩子》插曲,《微而足道》暖心上线酷狗

“一句问好微而足道/有些话看似无关紧要/我却怎么样都找不到找不到/尽管如此我还守着家的门/不会变的永恒在等着” 王晰的声音和歌词相辅相成,在唱这首《微而足道》时运用了自然内敛的唱法,恰如其分地展现了岁月沧桑,命运多舛,父爱无言。「一次冲动,亲人离散;一心牵挂,归途漫漫;一场救赎,几经辗转;一生守候,真情不晚。」歌曲的名字也很有新意,不是微不足道,而是《微而足道》。王晰的深情演唱,唱出了亲情,唱出了一个父亲深沉的爱。整首歌的情绪在起起落落中渲染递进,把悲喜交织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

王晰献唱《亲爱的孩子》插曲,《微而足道》暖心上线酷狗

最近,王晰新歌频发,4月23日刚刚发行的《哭砂》,在上线后空降国内权威榜单人气榜第一名,在酷狗的评论也是达到了999+。不过从小热爱音乐的王晰音乐之路并不顺利,从中学毕业之后学习声乐,到南下广州参加海选,辗转北上终得赏识进入海政文工团,十年追梦,七年军旅,被岁月打磨洗礼的王晰用他的歌声完成自己的梦想,拥有被誉为“人间大提琴”的声线,与乐曲的旋律织在一起,王晰的歌声,如泉水般涌入观众的耳朵,让人感动的同时,也支撑他一路前行的力量。

王晰献唱《亲爱的孩子》插曲,《微而足道》暖心上线酷狗

时光落地无声,省略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过往。有些话看似无关紧要,却是微而足道。打开酷狗音乐,来听王晰唱出一个父亲对孩子的深切呼唤,收获感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