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边江工作室创始人边江:声音市场前景广阔 创作者大有可为

资讯 TOM    2020-04-29 16:07

4月23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召开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长音频战略发布会,重磅推出酷我音乐旗下长音频APP正式上线。在发布会圆桌讨论环节,主持人、文化娱乐产业自媒体三声创始人王卓,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蓉,边江工作室创始人边江,以及酷我音乐副总裁肖轶,就如何融入声态、赋能声态,为用户和行业带来更多价值进行了充分探讨。

边江工作室创始人边江认为,此前,声音更多是以一个伴随品、附属品存在。但近两年,很多以声音为介质的内容、节目,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独具辨识度、充满感情张力的声音也借机有了更广阔的市场。

边江工作室创始人边江:声音市场前景广阔 创作者大有可为
(图为边江工作室创始人边江)

边江是边江工作室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国内著名的配音演员、配音导演,参与了动画版《魔道祖师》以及《陈情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老九门》、《何以笙箫默》等多部知名电视剧主角的配音工作,创造了让无数女孩倾羡的男神角色,承包了“配音界半边天”。

酷我音乐副总裁肖轶认为,前端内容极大繁荣和多元化之后,长音频的形式,给了消费者用另外一种方式理解作品的维度,这种体验对听众来说非常直接。同时,长音频赛道的开拓,让像边江老师这样优秀的行业制作者的参与者,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给行业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