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DREAM新专《Reload》来了,正版音源锁定酷狗

资讯 TOM    2020-04-29 16:35

近日,关于NCT DREAM新专《Reload》的消息越来越多,预告片、收录曲视频、日程海报等内容让网友对他们的回归更加期待。根据最新的消息,《Reload》将于4月29日17点在酷狗开启正售,让大家期盼已久的正版音源终于来了!

NCT DREAM新专《Reload》来了,正版音源锁定酷狗

《Reload》包括主打歌《Ridin’》在内,收录了《Quiet Down》、《告诉我 (7 Days)》、《再说爱你 (Love Again)》、《拼图碎片 (Puzzle Piece)》5首蕴含多重感性的曲目,展现NCT DREAM的独特音乐风格。此前,《告诉我 (7 Days)》的曲目视频释出,这首令人印象深刻的R&B歌曲,以清新的音调唱述朦胧的爱恋,粉红气氛满满,撩动了无数少女心。

NCT DREAM新专《Reload》来了,正版音源锁定酷狗

不少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听到新歌,新专将如期上线酷狗音乐。届时在酷狗听歌还有机会解锁独家早安语音,参与打擂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独家礼品。

当《Reload》在酷狗音乐达到一定的认证等级后,还能解锁【专栏推荐】【韩国媒体宣传】【广州富力海珠城LED大屏】【京搜秀LED大屏】等酷狗独家推广资源,让NCT DREAM的歌声传到更远的地方。

散发满满“青春Swag”的新世代少年组合NCT DREAM正绽放出属于他们的独特光芒。早前NCT DREAM推出的专辑《We Boom-The 3rd Mini Album》就已经俘获了不少歌迷,主打歌《BOOM》在酷狗好评破千,成员被网友统统夸了一遍,令人赞叹“想无限循环”。

NCT DREAM新专《Reload》来了,正版音源锁定酷狗

4月29日17点,NCT DREAM将带着他们的全新专辑回归吸引网友的视线,经过沉淀后,他们的作品必然不会让大家失望,记得锁定酷狗音乐,收听正版音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