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看房引领新风潮 文一地产率先布局

资讯 TOM    2020-04-29 16:46

受疫情影响,中国楼市一季度前两个月销售活动几乎停摆。困境催生需求,线上看房应时而生。这种既能解决出门看房怕感染的难题,又能足不出门在家获取房屋资讯的途径,一时间成为了特殊时期的有效补充。

据克而瑞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疫情发生之后,全国TOP200房企中有143家房企重启或开放了线上售楼处,已有超过5000多位房地产销售人员踏入直播平台,变身主播,开启“云卖房”。在众多房企中,文一地产为少数最先开启线上售房的企业之一。

文一地产充分发挥精耕细作的战略优势,打出一套“防疫发展”的组合拳,凭借敏锐的行业嗅觉,在2月率先启动线上售楼部,加码多系列优惠购房活动,开通20多个在售精品项目线上看房、置业咨询等线上便捷服务,为市场稳定发展注入能量和信心。据了解,基于一季度前两个月构建和培育出的线上销售及营销渠道,文一地产销售业绩率先进入恢复上升轨道,旗下各售楼部自3月以来,客户来访量及成交量逐渐恢复正常水平,且销售热度呈持续上涨趋势。

为了最大程度地提升客户的交互体验,4月11日恰逢文一·桃李春风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仪式,文一地产采用云直播形式,邀请观众跟随直播镜头参观文一前期在定远开发的优质项目,直观展示桃李春风项目独特定位和优势,体现灵活不失优质内涵的营销风格,彰显集团品质实力,吸引近5000名观众。4月29日下午,文一·塘溪津门丹青园项目开展媒体也将同样使用云采风直播互动,邀请本地著名主持人大城,亲赴塘溪津门丹青园实景交付区,线上直播参观游览丹青园,深入解读园区特点和物业服务品质,广泛辐射精准客户群,彰显品牌价值,提升产品影响力。项目品质收到主流媒体和精准客户群的一致好评。

多位专家表示,看似无奈之举的“线上看房”模式会持续下去并常态化,将配合线下营销模式共同促进房地产市场复苏。随着5G技术的推广应用和国家5G战略实施,所有行业,包括房地产业数字化是历史必然趋势。对房地产而言,线上售房作为一种展示方法,将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辅助销售手段。

目前,返乡置业潮等市场红利不再,加之楼市政策持续收紧,叠加疫情负面因素,市场对于房地产数字化营销需求正在逐渐凸显,2020年或将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洗牌的重要节点。未来,文一地产将继续强化修炼内功,深挖客户需求,紧跟时代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拥抱新思维,将售楼日常向数字化以及智能化转变,为长远稳健发展提供后劲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