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罗来带货, 硬核AI录音笔来袭惊艳全场

资讯 TOM    2020-04-07 12:01

在全网沸腾已久的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准时开造。在此之前,业界对于罗永浩首秀将会带什么货关注度顾高,并且猜测纷纷。谜底在当晚终于揭晓。包括AI录音笔、小米手机10等在内的10多款产品成为罗永浩首批带货的网红商品。

在直播中,罗永浩与两名搭档对录音笔AI 降噪功能进行了现场测试。测试显示,在“吹风机”和“揉糖纸”所带来的巨大噪音环境下,开启了AI降噪功能的AI录音笔能够有效地消除环境噪音,还原清晰人声。两百多万网友亲眼见证了AI录音笔的强大技术能力。

电子产品的选购是不少消费者朋友最喜欢的一部分,尤其是新兴的AI消费电子产品,它要综合品牌、技术实力、外观样式、硬件配置等等来看。讯飞AI录音笔最近更是刮起了办公领域的潮流风向。一款AI技术加持的录音笔是办公场景经常会用到的,讯飞智能录音笔缘何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讯飞智能录音笔可以说是满足了日常文字工作的所有需求。比如录音质量上,利用2+6麦克风矩阵和AI降噪带给你清晰的保障;文字整理上,通过智能转写让你不用在一字一字的进行文字内容整理敲打;一些重要内容上,还可以进行重点标记,录音完毕后通过语音搜索关键词,可在冗长的录音中一键直达重点处。讯飞智能录音笔还可通过“一个账户多终端”导出转写文本,随时随地同步分享。还支持中英文边录边译功能,对外文记录场景更是必不可少。

老罗来带货, 硬核AI录音笔来袭惊艳全场

最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录音笔最大产品亮点即在于搭载了科大讯飞领先的AI语音转写和识别技术,可独立自动实现录音和文字转写全流程,1小时在线会议录音,5分钟快速出稿。其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处理前端语音信号,可以针对整句语音识别结果进行口语规整操作,智能过滤语气词、调整词序等,转写结果更加贴合用语习惯,识别准确率高达98%。帮助用户办公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效率,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办公流程化系统,能够真正帮助用户实现效率沟通和更顺畅的协作。

科大讯飞作为国内典型的研发型和创造型企业,无论是在办公智能化方面的实践,还是客户利用智能录音笔提升办公效率,都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顺畅的办公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