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邦知识产权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品牌实力再获认可!

资讯 TOM    2020-04-07 12:09

近日,由国务院办公厅确认、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中国唯一综合性国家年鉴——《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19版)正式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作为“知识产权+项目规划—资深顾问”,宏邦知识产权有幸受邀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19版),宏邦企业发展成果被年鉴收录。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是一部反映中国建设各方面成就、国家方针政策和重大事件的大型综合性年鉴,而宏邦知识产权有幸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19版),这不仅仅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宏邦知识产权专业水平和优质服务的认可,对于宏邦品牌而言更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宏邦知识产权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品牌实力再获认可!

自2013年成立以来,宏邦始终秉承着“宏我国邦,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的企业愿景,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更加细致的“知识产权+项目规划”服务。

而凭借着创新的意识及专业的服务,宏邦知识产权更是受到了广大国内外权威机构、媒体、企业的支持与认可。

2019年9月20日,时值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宏邦知识产权纪录片重磅上线央视七套,全国展播。这不仅彰显了宏邦知识产权强大的品牌实力,也充分体现了央视对于宏邦品牌形象、产品以及服务品质的权威认可。

美国纽约时间2019年12月27日及2020年1月9日,宏邦知识产权荣耀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向全球展示宏邦品牌形象,展示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新力量。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中国网、网易新闻、凤凰网等数家重量级媒体对此事件进行报道,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搜狐视频等视频平台全网展播!

2019年7月6日,凭借着强硬的综合实力,宏邦知识产权被评选为“2019年度优秀商标代理机构”。继2018年后,宏邦已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商标代理机构”,这是对宏邦专业水平及优质服务最好的肯定。

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重磅提出,六年多以来,“一带一路”给企业带来了巨大机遇。而宏邦也始终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及企业“走出去”政策。自2018年起,宏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已先后受邀前往欧洲(英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西班牙、瑞士)、南美洲(阿根廷、巴西)、日本、迪拜等地考察交流,重点了解知识产权行业最新动态、世界各国知识产权制度以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应用,为宏邦的国际化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宏邦知识产权与中欧商协会投资促进联盟共建“中欧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共同为中国与欧洲文化经贸、科教创新、投资促进等双边与多边可持续合作发挥积极力量。

宏邦知识产权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品牌实力再获认可!

种种荣誉,无一不表明社会各界及权威机构对宏邦知识产权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宏邦品牌最好的认同。当然,对于宏邦而言,未来的道路还很长,这些成绩还远远不够。

目前,宏邦立足上海,已在苏州、杭州、成都、无锡、重庆、北京等地设立分公司,团队拥有知识产权专业人才500余人,完成“知识产权+项目规划”超过30000件案例。在专业与诚信建设道路上,宏邦始终执着追求,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更加细致的“知识产权+项目规划”服务。

未来,宏邦知识产权也将不忘初心,始终秉承着“宏我国邦,助力中国成为知识产权强国”的终极目标,坚持为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和创新贡献力量!为民族品牌的发展助力腾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