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345玩赚星球五一活动上线,领公益助农水果

资讯 TOM    2020-04-30 13:06

2020年,水果价格可谓是逆天上涨,继“吃不起猪肉”的调侃后,现在连实现“水果自由”都难,广大消费者纷纷表示要吃不起水果了,但是现在不用担心啦!4月30日-5月5日,2345玩赚星球五一助农活动上线,不仅能免费领取水果!还能为公益助农尽一份力!

只要动动手指,邀请朋友在玩赚星球里种树、施肥、浇水,完成虚拟种水果任务,用户就能在家收获到一筐来自砀山果农种的真实的梨,兑换成功后用户还能获得官方颁发爱心助农证书。

据悉,公益水果主要来源于安徽砀山县的砀山梨,受2345玩赚星球委托,果商向砀山县本地年纪偏大的贫困户收购砀山梨,解决这些贫困户的销售难题,带动当地的农业产业的发展,积极落实当地政府电商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2345玩赚星球五一活动上线,领公益助农水果

玩赚星球是二三四五旗下的APP平台,上线以来,已累计数百万用户,据悉,平台每个月要免费给用户寄出约30万斤水果。

考察发现,市面上免费领水果的平台不在少数,但往往是打着免费的噱头,最后变成了“抵扣”或“减免”,成了欺骗用户的幌子。二三四五星球果园平台规则透明,并真实兑现承诺,只要用户按照规则完成小任务,2345玩赚星球便会将货真价实的水果邮寄到家。2345玩赚星球APP内,有不少用户都晒出自己收到的水果。

2345玩赚星球五一活动上线,领公益助农水果

为什么用户反馈这么好?

据了解,首先需要完成的任务很简单。用户种下树苗后,完成相应“小任务”,这些小任务简单有趣,用户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即可轻松完成,包括看看新闻/视频、斗斗地主等,平台便会给予不等量的水滴奖励。最后,用户只需要将领取到的水滴助力树苗不断成长即可。

其次,水果领取周期短。“春耕秋收”,现实中的农作物一般需要经历三个季节,而星球果园的果树属于典型的“速生型”,用户最快两周即可收获果实,二三四五平台将真实水果包邮送到家。

最后,水果质量好。二三四五星球果园平台并不因为“免费”而降低水果质量,相反,玩赚星球十分重视平台口碑。二三四五工作员人紧密跟踪和监督水果的源头,从水果的甄选到快递的包装,层层保障水果新鲜度,只为用户能够收到惊喜。

让用户享受整个开花结果的过程、免费获取果实的同时,还能为爱心助农奉献一份力,2345玩赚星球平台及其公司二三四五,担得起一份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