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岭迷窟》迎来大结局,收官答谢曲感恩上线酷狗音乐

资讯 TOM    2020-04-30 13:06

4月29日,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正式迎来VIP大结局,为了纪念这个别具意义的日子,“胡八一”潘粤明率领“马大胆”周晓鸥和导演费振翔齐为《龙岭迷窟》收官感谢曲《我会在》献声。新曲零点上线酷狗音乐,共同为铁三角的龙岭迷窟冒险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龙岭迷窟》迎来大结局,收官答谢曲感恩上线酷狗音乐

说起《龙岭迷窟》这部影视剧,可以说是2020年一季度的大黑马。《鬼吹灯》本身作为超级IP,加上此前潘粤明在《怒晴湘西》中饰演角色陈玉楼累积下的口碑,因此《龙岭迷窟》在上线前就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剧集播出大半,更是口碑和热度齐飞,在豆瓣获得了8.3分的好评价,结局前播放量就已接近18亿,成绩十分亮眼。

《龙岭迷窟》迎来大结局,收官答谢曲感恩上线酷狗音乐

此前,潘粤明已携手人气说唱歌手GAI创作歌词并演唱《龙岭迷窟》的主题曲《暴躁乾坤》,高燃曲风就受到了不少剧迷歌迷的喜爱。本次上线的收官答谢曲《我会在》,与《暴躁乾坤》一样由实力音乐人尹姝贻担任作曲,潘粤明、周晓鸥、费振翔三位主创共同演唱,让歌迷大饱耳福。

如果要选一个词来形容《我会在》这首歌曲的话,那么“跨界”这个词就尤为合适了。潘粤明和费振翔分别以演员和导演的身份为歌曲献声,两位“跨界歌手”的表演让人惊喜,甚至有剧迷在酷狗音乐评论区中表白潘粤明的温柔“小烟嗓”。曾在“零点乐队”以《爱不爱我》等歌曲风靡一时,最近在各类音乐综艺中亮相的实力歌手周晓鸥,在《龙岭迷窟》中以不俗演技饰演“马大胆”一角后,再次回归音乐土壤。这次在《我会在》中的表现,让歌迷剧迷在酷狗评论中不得不感叹其强大的歌唱实力。

《龙岭迷窟》迎来大结局,收官答谢曲感恩上线酷狗音乐

“我的好朋友,人生漫长也短暂,记得你的热爱,记得我们的热爱……”在《我会在》歌词中“胡八一”和“马大胆”化敌为友的合唱,让歌曲增加了几分微妙的戏剧效果。类似约定语句的歌词,既代表着全剧主演及工作人员对观众们的诚挚感谢,也暗示着《鬼吹灯》系列剧的下一部《云南虫谷》将会接力《龙岭迷窟》,胡八一、王胖子和Shirley杨“铁三角”将再次踏上冒险之旅。

《龙岭迷窟》迎来大结局,收官答谢曲感恩上线酷狗音乐

看完《龙岭迷窟》结局还意犹未尽的你,不妨来酷狗音乐收听这首充满感恩的收官答谢曲《我会在》,感受“胡八一”潘粤明和“马大胆”周晓鸥在音乐中展现的另一面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