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百亿补贴为线下旅游业强势加码,星级酒店500元2晚

资讯 TOM    2020-04-30 17:06

“万豪上海等多地37店1晚多档通用套餐江浙沪周边游244元……”手机点开淘宝聚划算百亿补贴页面,就可以发现万豪国际正与聚划算百亿补贴联手,牵头各酒店品牌共同刺激酒店业的线下重振。

据了解,这一次,聚划算百亿补贴瞄准酒店行业,继续开启补贴线下消费的进程,通过大力补贴万豪旗下酒店各类型房型,让大家真正以超值的价格,享受豪华旅行体验。

聚划算百亿补贴为线下旅游业强势加码,星级酒店500元2晚

可以说,经过一段时间的蛰伏,五一小长假长达5天的假期,小小地刺激了一波大家的出行欲望,业内人士分析,五一假期有望成为2020年的首个旅游小高峰。

在五一假期即将到来的节骨眼上,聚划算百亿补贴携手万豪国际加盟,以大额补贴给到消费者超值福利,按下酒店行业加速复苏的快进键。聚划算百亿补贴通过真金白银补贴万豪国际,提供了周五至周日、五一、端午专享价,款款五折的超值优惠,让真正热心旅游的人,毫无价格压力,即可入住上海、南京、常州、无锡等热门景点城市的星级酒店。

其实,为了拉动酒店经济振兴,从4月开始,各大酒店集团就纷纷针对客房和餐饮等服务推出优惠预售。而这一次,聚划算百亿补贴通过补贴惊喜,联手万豪国际助力中国旅游行业复苏。

同时,相较于以往的酒店优惠促销往往主要集中在7月以后,聚划算百亿补贴节将优惠提前到5月、6月传统的酒店消费旺季,联手万豪国际集团采取了灵活的策略,真正让利广大消费者,也展示出行业奋起的声音。

除了价格力的超值诱惑,品质服务更加有保障。聚划算百亿补贴通过直补万豪国际等国际酒店集团的爆款产品,以品牌官方合作强化说服力和保障。相对其他电商平台旅游业务主要是和各类旅行社、在线旅行服务代理商合作,聚划算百亿补贴更加具有信服力,带来真正超值的价格和高星及豪华酒店的服务保障,让消费者买到满意。

其实,国内各行业已陆续复工复产,但对酒店、旅游、线下娱乐等行业来说,真正的行业复苏其实尚未到来。在经历了疫情的冲击之后,酒店、旅游等一众线下行业都需要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电商活动来带动行业重振。而聚划算百亿补贴就做了这样一件事情——针对酒店业出手进行抄底补贴,联手万豪国际等官方大品牌加盟,一起为重振酒店业线下经济复苏打call。

高品质酒店5折起、500元2晚住星级酒店,多款酒店房型直接补贴到抄底价。这些性价比超高的优质酒店都由聚划算百亿补贴聚合呈现,只为吸引消费者在五一长假期间在常住城市的酒店内找到一丝别样的新体验。而拥有了聚划算百亿补贴的超强爆发力,相信这批品牌酒店也能够在短期内实现成交突破。

可以说,聚划算为消费者和品牌酒店搭建了一个互相匹配的平台,让酒店的销售需求精准触达用户的消费需求,为两者创造了对接窗口,通过与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级连锁酒店集团,推动酒店业复苏。

疫后时代,相信各位消费者最想见到的就是聚划算百亿补贴这样疯狂撒钱补贴,把各类需求商品价格补贴到全网低价,让大家能够用划算的价格买到好货。小编也了解到,在未来聚划算也将继续扎根线下实体业补贴行动,用实打实的砸钱补贴帮助各行各业的线下产业进行重振复苏,让实体业稳步回归正常轨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