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一行视察红人装

资讯 TOM    2020-04-30 17:14

4月29日,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廉宏伟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等领导一行视察红人装。新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丽萍,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贞、胡红兵全程陪同。

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一行视察红人装

在视察中,张琳部长一行在红人装董事长于一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红人装复工复产情况,对公司规模、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进行详细询问。张琳部长对红人装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红人装在抗疫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一行视察红人装

红人装,作为新型互联网平台,旨在打造亿万KOC的低成本创业平台,通过大数据鼓励富余劳动力无监督主动学习、低成本创业,帮助个体实现个人商业价值,带动经济创收,为社会增加更多劳动力。

尤其在疫情时期,红人装不仅利用平台帮助更多“宅家”的人实现了新的收入途径,也利用自身品牌强大的号召力,召集全国各地用户为疫区加油。

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一行视察红人装

同时,红人装紧急启动海内外医疗物资供应商沟通匹配工作,将筹集到的一批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医用手套等爱心物资及善款,合计100余万元,火速驰援疫区,为抗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体现了“责任企业”的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