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荣获防疫先锋集体称号 用实际行动谱写防疫战歌

资讯 TOM    2020-04-30 17:37

4月28日,杭州高新区(滨江)庆祝“五四”青年节战“疫”青年代表座谈会在区文化中心圆满举行。座谈会上,区团委对本区内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曹操出行作为唯一一家网约车行业代表,荣获疫情防控工作先锋集体荣誉称号。

曹操出行荣获防疫先锋集体称号 用实际行动谱写防疫战歌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注定会让2020年的这个春节载入史册。而在这场疫情中,总有人活成一束光,照亮人们前行的路;总有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逆险而行。据介绍,疫情发生之后,曹操出行主动作为,各部门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狙击疫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此前武汉媒体报道,当全国人民谈“疫”色变的时候,广大曹操人迎难而上,不畏惧不退缩,坚守岗位,为城市血脉畅通贡献力量。在疫情漩涡中心武汉,曹操出行积极建立应急防控保障车队,为生活不便居民上门免费提供送餐、送菜、送药等居家服务,并帮助必须的非发热疾病紧急送医。

在疫情期间,曹操出行武汉应急防控保障车队每天有约三百余位驾驶员,数千次往返社区与目的地,每日行程两万余公里,为武汉青山区117个社区的百万群众提供了安全出行保障服务。其中更是涌现了不少的杰出网约车司机代表,比如入围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抗疫类84人名单的李葭昕;还有频受媒体点赞的车队长周俊、支援雷神山医院建设的肖作为等等。

曹操出行荣获防疫先锋集体称号 用实际行动谱写防疫战歌

据记者了解,除了武汉应急防控保障车队,曹操出行同时还在北京、上海、厦门、苏州、长沙等十余个城市组建应急保障车队,为指定社区或者医院提供安全出行保障服务,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据统计,截至4月15日,曹操出行全国各城市保障车队已提供出行服务4万余次。其中武汉、苏州、昆明、大连等多个城市的保障车队获得来自当地政府、医院等相关组织机构的表彰与感谢。

曹操出行荣获防疫先锋集体称号 用实际行动谱写防疫战歌

此外,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曹操出行还多举措并行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司乘出行安全。比如,全国推行的消毒驾舱活动,平台要求司机每日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杀菌;保障车队车内加装隔离膜,有效防止飞沫传播;多城市建立防疫站点,给司机发放防疫物资,监督执行防疫措施;还在司机端上线体温打卡等等。

在疫情防控一线,广大的曹操人是站在车轮上的急先锋,也是最可敬可亲可爱的人!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候,曹操出行还积极倡导志愿者服务,积极为社会服务做贡献。

据媒体报道,杭州滨江区的志愿者可凭借“志愿码”享受多重福利,而曹操出行为他们提供价值百元的专属券包。志愿者打开曹操出行,使用指定券包,即可享受对应打车优惠。

特殊时期显担当,关键时刻展作为!正是曹操出行城市保障团的英勇逆行、坚守付出,才铸就了一道抗击疫情的出行防线,守护了一方群众健康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