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副总裁库伟空降薇娅直播间,30000台10寸大屏天猫精灵CC10秒空

资讯 TOM    2020-04-30 17:36

“3、2、1,上总裁!”这并不是段子。4月28日晚,天猫精灵背后的男人,阿里巴巴副总裁天猫精灵首席挑剔官库伟空降薇娅直播间,亲自为天猫精灵CC10首发直播带货。

据悉,天猫精灵CC10是家族中的首款10英寸超大屏智能音箱,专为家庭用户设计,满足年轻家庭娱乐与育儿教学的双重需求。

第一次当主播的库伟表现非常专业,在薇娅直播间内与粉丝热情互动,慷慨发福利。直播期间,他除了抽送5台新品之外,还发放了1万份阿里日当天1分钱买张裕红酒的福利。据悉,共有2321万人次涌入薇娅直播间围观这场直播,秒空30000台天猫精灵CC10。天猫精灵新品首发,老板上阵直播间

“船长,一般嘉宾来直播间,都会额外送一波福利。不知道您有没有准备惊喜给大家?”薇娅脸上露出招牌笑容,看向旁边的“新主播”。他的名字叫库伟,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也是天猫精灵首席挑剔官。

2020年春天,电商直播势如破竹,明星、大V、企业家、市长纷纷下场,直播带货。4月28日晚,库伟登陆淘宝直播一姐薇娅的直播间,化身淘宝主播,为天猫精灵CC10首发助阵。

阿里副总裁库伟空降薇娅直播间,30000台10寸大屏天猫精灵CC10秒空

“福利必须有。”库伟直播首秀非常专业,发福利出手也非常阔绰。“我们现场抽送5台CC10新品,同时,今天所有薇娅直播间的粉丝,都有机会获取价值98元的张裕红酒。5月10日所有今天观看过这场直播的粉丝,只要你们对天猫精灵说‘天猫精灵、芝麻开门’就有机会1分钱得到这瓶红酒,限量1万瓶。”库伟话音刚落,薇娅忍不住惊呼:“哇,这波福利真的超给力。”

据悉,张裕葡萄酒是由近代爱国华侨张弼士于1892年创办的,是中国第一个葡萄酒品牌。张裕距今已有百年历史,口感柔和,层次丰富。5月10日是阿里纪念非典设立的感恩日,库伟希望借此感谢薇娅和薇娅的女人们对天猫精灵的支持。福利发出,直播间瞬间沸腾,粉丝纷纷表示期待510的到来。

阿里副总裁库伟空降薇娅直播间,30000台10寸大屏天猫精灵CC10秒空

育儿教学还能看直播 天猫精灵CC10大屏大满足

近年来,带屏智能音箱越来越流行,已成为各大厂商的竞争主场。作为国内智能音箱的领军品牌,天猫精灵新品CC10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在硬件设计上,相比当前市面上的7英寸、8英寸产品,天猫精灵CC10的10英寸屏幕拥有更好的内容呈现。此外,因为采用了窄边框设计,整体屏占比更高,能有效改变小屏设备时代的低头凑近观看的习惯,对老人和孩子非常友好。

阿里副总裁库伟空降薇娅直播间,30000台10寸大屏天猫精灵CC10秒空

得益于阿里巴巴的AIoT生态,天猫精灵CC10可支持接入近1000品牌,2.4亿智能设备。“天猫精灵,开灯”“天猫精灵,我要睡了”……一台天猫精灵,即可化身家庭智能管家,让理想生活“张口就来”。

此外,依托于阿里的电商资源,天猫精灵CC10拥有无与伦比的语音购物体验。“天猫精灵,打开直播间”,一句话即可观看直播和买买买。

阿里副总裁库伟空降薇娅直播间,30000台10寸大屏天猫精灵CC10秒空

带屏音箱主打育儿和家庭娱乐,内容就显得尤为重要。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教育内容方面,天猫精灵 CC10 接入了丰富的教育内容资源,包括独家人教版全课程,以及3100+名师精讲在智能音箱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在薇娅直播间内,库伟表示,为了支援湖北,当地学生可免费使用全部课程,直至开学。

首发大屏新品还有限量福利加持,秒抢空的天猫精灵CC10看来只能先到先得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