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健康 以爱发声 OSIM傲胜义卖支援抗疫

资讯 TOM    2020-04-30 17:5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2020年春节,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各施所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追击战。如今国内疫情逐渐趋缓,但国外情况不容乐观,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OSIM傲胜发起爱心义卖行动,将产品销售所得捐赠于抗疫前线,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守护健康 以爱发声 OSIM傲胜义卖支援抗疫

面对疫情来袭,OSIM傲胜第一时间做好企业自身防疫工作,同时开展各项支援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早在疫情之初,OSIM傲胜即迅速向上海华山医院捐赠了按摩椅、按摩靠垫等多款健康产品,抚慰医护人员的疲惫身躯,为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加油续航。此次爱心义卖行动发起以来,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好评和认可。义卖阶段结束后,OSIM傲胜将本次销售所得的50%捐赠予广东省慈善总会,用实际行动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疫区工作人员、病患表达真切的关怀和致敬。

守护健康 以爱发声 OSIM傲胜义卖支援抗疫

作为专注消费者健康生活的品牌,OSIM傲胜的积极行动充分体现了企业使命感与责任感。凭借41年经验,OSIM傲胜站在按摩科技创新的前沿,不懈追求开发优质的健康生活产品,满足新时代人们的个性化、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在OSIM,“激励健康生活”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通过实际行动运用到企业经营、产品研发、售后服务中,传递给消费者全方位的健康信念。

在此次爱心义卖产品中,OSIM按摩椅展示机的出现正正体现了企业的健康环保责任。经过严苛考验打造而成的高品质产品,在短暂地发挥完展示、陈列的功能后,找到了可持续贡献的空间。OSIM对这批产品从外观、功能等各方面进行彻底检查、测试和评估,确保展示机完全可以正常使用,并经过严格清洁消毒流程后重新包装送货,陪伴新主人踏上健康之旅。善用、延续使用性能良好的展示产品,将减少对地球资源的开采,让人类和地球都能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

守护健康 以爱发声 OSIM傲胜义卖支援抗疫
守护健康 以爱发声 OSIM傲胜义卖支援抗疫

每台OSIM展示机都经过严格的功能检测、清洁消毒和重新包装,符合OSIM的品质标准

守护健康 以爱发声 OSIM傲胜义卖支援抗疫
守护健康 以爱发声 OSIM傲胜义卖支援抗疫
OSIM用行动传递健康信念

所销售的展示机具有OSIM品质保证,并享受和新品一致的官方售后服务及支援,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可靠的购物体验。利用智能科技,OSIM傲胜推出各款按摩椅APP,定期更新不同生活形态的按摩程序,不断提升按摩体验。疫情之下,OSIM傲胜更推出了“免疫提升按摩程序”,通过新按摩手法帮助增强身体免疫力,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据OSIM傲胜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涂总介绍,OSIM始终鼓励消费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本次展示机义卖行动,不仅为人们健康事业奉献力量,也希望更多人了解到OSIM在绿色可持续发展与循环经济方面作出的努力。未来,OSIM也将持续深化大健康行业,将高科技与身心健康有机融合,持续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健康生活产品,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