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中烟云链成功挂牌四板市场

资讯 TOM    2020-04-30 17:52

2020年4月28日,深圳中烟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深圳中烟云链”)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举办挂牌仪式,即日鸣锣交易。股权代码364181。

深圳中烟云链成功挂牌四板市场

深圳中烟云链是一家专注于烟草智能营销、数据采集分析和非烟产品新零售业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以自主研发的新零售平台为核心,构建了国内首款专业定制智能终端,为商户提供智能店铺运营新方式,力求开创适应我国烟草销售的新零售时代。

引领烟草新零售时代

2018年全国烟草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后,针对信息化的研究已逐步下沉至烟草实体企业中。烟草行业急需通过数据战略、组织形式、内容架构等方面的顶层设计,构建“科学监管、同步规范、智慧服务”的烟草信息化体系。

中烟云链是国内率先针对烟草行业零售数据进行挖掘、整理和分析的公司。中烟云链为烟草零售户提供零售终端设备,能针对不同省市烟草局的需求提供订制服务,协助破解烟草销售中的各类困局,完成总局部署的工作目标。最终实现烟草局、零售户和消费者多赢的局面。

据悉,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中烟云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于2016年成立的国有全资公司。作为中国烟草的战略合作伙伴,中烟云链目前已与北京烟草和湖南烟草合作超过一年时间。2018年,国家烟草总局部署北京市局开展“烟草销售数据实际应用”,并委托北京密云区烟草局开始项目实施。中烟云链成为该项目软件研发,技术支撑和设备铺放及运维的唯一执行公司。在项目试点期间,中烟云链有效提高了当地烟草公司对试点商户的影响力和把控力,同时也较大提升了试点商户的售卖效率和利润率,实现了烟草新零售从构想到实践的重要一步。

疫情之下提振行业信心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不仅为经济增长蒙上阴影,也为国内多个行业,尤其是消费类行业的正常运行制造了阻力。

此时此刻,深圳中烟云链能够“逆水行舟”,在四板市场成功挂牌,完成了向资本市场的成功一跃。这不仅凸显出公司及股东的强大实力,还有助于提振行业士气,坚定行业从业者们的信心,更标志着我国烟草新零售行业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正式接轨。

深圳中烟云链选择挂牌的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于2012年5月15日正式揭牌运营,因其具备的融资规模大、扩容速度快等特点,目前已成为国内备受关注的新型四板市场。

股权交易中心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具备一定成长性、业务具有前瞻优势的企业。挂牌企业可以此为跳板,如未来符合条件,或可进一步输送到科创板或创业板。一旦成功“转板IPO”,不论对于企业经营者还是投资者而言,都是最具有价值且最具吸引力的双赢格局。

成功挂牌四板市场,对于深圳中烟云链来说不失为一个绝好的发展契机。可以预见的是,依托股东的强大实力、先进的运营理念、专业的市场与技术团队以及资本市场的支持,深圳中烟云链将进一步完善烟草新零售生态圈,为我国烟草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