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后正能量,平凡亦英雄—邦邦汽服“最美汽配人”评选揭晓

资讯 TOM    2020-04-08 12:23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疫情危难之际,我们看到了悬壶入荆楚的数万医护人员;看到了“逆行”驾车数十个小时为医院免费送饭的餐饮从业者;看到了数十天未进家门,与父母和孩子分隔两地的战“疫”夫妻……无数“平凡人”坚守岗位,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平凡亦英雄致敬最美汽配人

每一份微光,点滴温暖,都值得被看见。在偌大的汽后市场,同样有着无数像这样的“平凡英雄”,我们称之为“最美汽配人”。在疫情之前,他们是汽后市场的从业者,他们是邦邦汽服的合作伙伴,但在疫情之下,他们是勇敢奋战在武汉一线的“战疫者”;他们是挺身而出守护家园的“捍卫者”;他们是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捐助者”。

汽后正能量,平凡亦英雄—邦邦汽服“最美汽配人”评选揭晓

在3月邦邦汽服举办的“最美汽配人”评选征集活动中,来自河南郑州林海汽配的抗疫突击队、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梓升商贸的总经理贺金龙、来自内蒙古包头崇德锦诚的总经理王伟、来自湖北黄冈团风诚信汽服的总经理陈刚、来自河南郑州国悦汽配的总经理李康康以及来自邦邦汽服·驾安配河南区域的种磊等6名候选者从数十条征集案例中脱颖而出。在最终3650位的大众票选中,驾安配河南区域种磊、梓升商贸总经理贺金龙的杰出事迹最终荣获邦邦汽服“最美汽配人”荣誉称号。

4月3日,邦邦汽服为邦邦汽服·驾安配河南区域种磊及内蒙古呼和浩特梓升商贸总经理贺金龙颁发“最美汽配人”荣誉证书及800元“抗疫基金”。

汽后正能量,平凡亦英雄—邦邦汽服“最美汽配人”评选揭晓

与“守望者”同行不同“战场”同样的坚守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必须豁得出去、顶得上去,肩负起企业应尽的责任。作为拥有人保红色基因传承、敢于担当的汽后市场服务平台公司,邦邦汽服将与整个行业及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这是邦邦汽服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致全体客户的一封信”中所写下的话。

汽后正能量,平凡亦英雄—邦邦汽服“最美汽配人”评选揭晓

邦邦汽服向湖北区域合作伙伴发放抗疫物资

在疫情笼罩全国之时,邦邦汽服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利用遍布全国的线上及线下服务优势,推出了一系列抗疫举措。除了通过覆盖全国的资源优势为身处武汉的维修企业、供应商及保险公司筹备抗疫物资,邦邦汽服更向全国合作伙伴提出“邦邦汽服抗疫十项责任承诺”,坚定履行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为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各方提供服务保障。特别是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武汉,在火神山建造过程中,驾安配湖北区域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当地人保财险查勘人员进行实时对接,密切关注火神山建造过程中的出现的配件需求问题,并在第一时间通过供应商服务体系进行紧急援助。

“最美人间四月天”,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全国各区域已陆续进入了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了助力合作维修企业的正常复工,邦邦汽服联合中国人保财险正式面向全国人保合作维修企业发布七大服务保障,以切实解决疫情期间维修行业中小企业的实际运营困难问题。

汽后正能量,平凡亦英雄—邦邦汽服“最美汽配人”评选揭晓

邦邦汽服面向全国人保合作维修企业发布七大服务保障

同时,为了让合作伙伴足不出户获取行业内的一手知识,邦邦汽服还结合时下的直播浪潮开设“邦邦商学院”线上直播栏目,通过大咖解读、专家座谈、现场走访等多种形式,针对各区域的维修企业、供应商、保险公司打造信息互通的开放交流平台,共同探讨疫情下的行业发展策略,为疫后行业的复苏贡献更大力量。

汽后正能量,平凡亦英雄—邦邦汽服“最美汽配人”评选揭晓

邦邦商学院在线直播

在平凡年代何为英雄?疫情汹汹,就是惊涛骇浪,挺身赴难者,皆称英雄。在这场“疫情”的大考下,正因有了无数挺身而出、无畏逆行的“平凡英雄”,有了众多责任在胸、敢于担当的“英雄企业”,才令全国在最美的四月重新绽放勃勃生机。凯旋恰在樱花烂漫时,那些人那些事我们必将铭记于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