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创新,从未止步——宝供物流绿色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20-04-30 18:40

中国是一个物流的大国,也是一个碳排放的大国。经济在发展,环境却在恶化。发展绿色物流是一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事业。当然,真正推动绿色物流的发展,建设好绿色物流,我们仍然任重而道远,需要克服很多困难,也是一件需要有情怀、有担当的事情,需要一定的付出。但是,因为有意义,我们义不容辞。

绿色物流是成本,更是模式和战略

正如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当值会长、宝供物流集团刘武董事长所言,绿色物流不仅是一种责任、担当,更是一种新的发展理念,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企业在绿色物流上进行投入是会有回报的,包括能获得更多大客户,能帮助企业走的更远更长久,也会让企业的员工自我认同度更高。其次,绿色物流也未必全是投入,比如物流企业提升经营效率,本身也是绿色行动。20多年来,宝供物流也正是基于这样的高瞻远瞩的绿色思维,从创立之初至今,始终如一地践行并推动着绿色物流的发展。

绿色创新,从未止步——宝供物流绿色发展之路

宝供物流的绿色物流发展之路

1999年,绿色物流的概念引入中国,而在这时间更早的1994年,中国第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的物流集团——宝供物流成立,开始与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在物流领域的战略合作,同时也开始了绿色物流的探索与实践,并在资源管理、运作管理及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可喜成就。

绿色创新,从未止步——宝供物流绿色发展之路

在绿色物流发展的进程中,宝供的多项行业创举,以全新的运营方式改变着物流业传统的运行状态,利用先进的技术大大提高了物流运行的效率,从各个关键环节展示了无纸化、数字化与绿色化的魅力,代表着绿色高效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势不可挡。我们有理由相信,宝供物流这家具有时代担当,26年来勇于创新的物流领军企业,一定会走的越来越远,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