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国风音乐盛典踏春而来,歌迷狂热打榜票选最爱曲目

资讯 TOM    2020-04-08 11:51

国风音乐盛典一直是“国风圈”里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从2015年的结绳纪,2016心时纪、2017祈年纪、2018玄武纪、2019华乐纪,到今年第六个年头迎来了“春晖纪”。不久前,酷狗音乐率先公布了2020国风音乐盛典的最新消息。春晖意为春日的阳光,大地春回,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下,盛典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也是首次在春季举办,以表达万物重生复苏的美好寓意。

2020国风音乐盛典踏春而来,歌迷狂热打榜票选最爱曲目

随着活动的发布,酷狗音乐还启动了盛典节目票选和国风原创征集两大活动。其中节目票选活动公布了8位演出嘉宾:音频怪物、李常超、贰婶、萧忆情、奇然、董真、排骨教主、肥皂菌等8位古风圈大咖,歌迷们可以通过参与投票选出嘉宾的演出曲目。部分阵容的突然公布,粉丝们除了积极投票外,还纷纷在微博下面猜测其他演出嘉宾,疯狂安利自己喜欢的歌曲。

2020国风音乐盛典踏春而来,歌迷狂热打榜票选最爱曲目

盛典除了保留原本粉丝们期待的大咖阵容,为进一步支持原创,挖掘更多有才华的国风音乐人,酷狗还发起了国风原创歌曲征集大赛。除了匹配千万级推广资源和丰厚现金奖励,票数前三名的音乐人还可获得直通国风音乐盛典舞台的机会。不到一周的时间,活动迅速征集了近300首优秀的国风音乐作品。

投稿歌手中,除了Braska、妖蝠、诺言Jason等古风圈熟悉的身影,也不乏偶像歌手、直播歌手踊跃参加。SING女团成员许诗茵前几日在活动发布的时候就在酷狗官博下评论“你看我可吗”,果然如约拿自己的原创新作《新装》投稿参赛,目前票数暂列第二,收获了不少好评。

2020国风音乐盛典踏春而来,歌迷狂热打榜票选最爱曲目

随着国风国潮文化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和喜爱国风音乐,更有越来越多的音乐人投入到国风音乐的创作中,春晖纪·2020国风音乐盛典到底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舞台呢?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