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中大(深圳)供应链与物流管理在职硕士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

资讯 TOM    2020-04-08 14:33

 

1584697932612080646.jpg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供应链与物流管理高级管理人员硕士课程(EMSc-SCLM)2020年招生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3月7日,第二批入学面试顺利举行。经过资格审查,部分申请者顺利进入面试环节,来自Apple Inc、碧桂园、中远集团、好利来、国盛证券等多家知名企业的候选人参加了面试。

据悉,该课程第三批入学面试即将于2020年3月28日(周六)举行,申请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5日。申请者可直接登录学校研究生网申系统提交入学申请,已提交网申材料的申请者请留意邮件及电话通知。申请流程为:网上申请、资格初审、入学面试、等待录取结果、正式入学。录取审核以面试为主,无需笔试,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教育背景及工作经历,每年招生规模为30-40人。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封闭校园、开展线上授课,第三批入学面试形式将调整为视频面试。更多面试相关安排将在该课程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后续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2020年入学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供应链与物流管理高级管理人员理学硕士课程是围绕供应链与物流管理领域开设的为期两年的在职硕士课程,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生将被授予香港中文大学理学硕士学位。学习地点设在深圳福田区/龙岗区,周六、日上课,每两周一次。该课程以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的专业理论和实践为主,兼顾企业领袖所应具备的一般管理理论和方法论,并通过商业案例分析以及决策技能训练等,帮助学生建立全面的知识结构,培养实际运作管理理论的能力与技巧,成为供应链与物流领域的专业型人才和优秀的企业领导者。

所谓高级管理人员硕士课程,是为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所设计的硕士课程,内容涵盖跨学科和实用的综合管理知识,能有效提升其领导能力,提高其作为领导者的实际管理能力和效率。

据了解,想要申请入读供应链与物流管理高级管理人员硕士,需要同时满足两个基本条件:工作经验满三年、国家承认的本科学位。其中在读的2019级同学中,平均年龄36岁,工作年限13年,35%担任企业CXO职位,近90%都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来自诸多知名企业,如马士基集团、DHL、中外运、顺丰、京东物流、嘉里大通、沃尔玛、华为、宝洁、创维、超威、飞利浦、中芯国际、华润集团、中集集团、比亚迪、唯品会、深圳航空、盐田港集团等。

该课程自2003年第一次招生以来,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取得了广泛认可和良好声誉,先后向社会输送了近500位优秀毕业生,为供应链与物流领域乃至各行各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是香港中文大学在内地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作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个高级管理人员在职硕士课程,本项目于2017年首次在港中大(深圳)招生,集结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与经管学院的优质师资,并聘请海外名校资深教授与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业界讲师前来授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