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客修武汉工程师谈解封——“恍若新生”

资讯 TOM    2020-04-08 18:09

用酒精喷洒地面和桌台,对维修工具进行擦拭消毒,开窗通风……极客修工程师正在紧锣密鼓的忙活着。4月8日,武汉解封同时,极客修武汉维修中心终于开门营业。

极客修武汉工程师谈解封——“恍若新生”

从疫情爆发到现在近3个月的时间,武汉城内交通停滞,商铺关门,大街上人烟寂寥。解封后的武汉有了“烟火气”,许多商家也开了门。“终于可以开门啦~~感觉获得了新生”极客修工程师对记者感叹。不管是居民还是服务工作者,都对这一刻期盼许久。

记者走访极客修武汉维修中心发现,有维修手机需求的居民着实不少,短短30分钟陆续来了3、4位客人。比如武汉的高小姐,她用的是手机iPhone 6,其手机电池蓄电力差,经常刚充满电的手机在半小时后就会提示电量不足20%。疫情隔离在家倒也能忍,伴随着解封外出,高小姐最终下决心到极客修给自己的手机换块电池。

极客修武汉工程师谈解封——“恍若新生”

据观察,高小姐面戴头套、眼镜和口罩,手上也戴有防护手套,防范意识很足。“虽然城市解封了,但是该做的防范措施依然不能少。”高小姐表示。的确,疫情在国内控制住了,但境外输入威胁很大。

为了能够在疫情期间更好的进行客户服务,极客修推出的“无接触安心修”起到关键作用,这在解封的武汉依然适用。极客修的工程师都戴着口罩和防护手套,酒精消毒剂更是储备了满满一排,供日常使用。

极客修武汉工程师谈解封——“恍若新生”

在工作台旁边,维修中心还醒目的张贴着门店消毒记录和维修人员的体温情况,这是为了让顾客直观了解到门店的消毒情况。此外,在门店一角还有“无接触取机”平台,它的存在主要是为了让工程师和顾客避免面对面接触,工程师一般会建议顾客到“无接触取机”平台送取维修的机器。

“这些防范措施是公司严格要求的,对我们和顾客都是一种保障。”据了解,武汉有修手机需求的顾客并不少,很多客户已经提前电话维修中心咨询是否已经开门,其中大部分顾客表示更需要极客修的上门维修服务。对此,武汉维修中心店长表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一周之内,恢复武汉的上门维修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