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红男版《大眠》,王茗在酷狗直播又带来《惊雷》

资讯 TOM    2020-04-20 11:35

4月16日,酷狗直播声家班迎来甜蜜情歌专场,霸榜单曲《大眠》演唱者王茗、全能创作女歌手白杏薇、短视频音乐红人范茹、甜美百变唱将黎林添娇等10组实力唱将为爱献声,共同献上一场超sweet的情歌主题派对,带来满满的小确幸。马上打开心动开关,接受这份心动值Max的浓厚爱意。

唱红男版《大眠》,王茗在酷狗直播又带来《惊雷》

当天,粤语唱将虾球率先亮相舞台,并选择非常经典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作为开场曲,唱响这场甜歌趴。当充满年代感的伴奏响起,虾球甜蜜且复古的嗓音,缓缓将观众带进一场八九十年代的浪漫舞会中,引观众感慨“太有感觉了”。虾球还带来同样金典的粤式情歌《分分钟需要你》,让直播间仿佛加了粉色滤镜,充满了浪漫气氛。与虾球的甜蜜女声不同,独立音乐人谢智莉则show出充满个人特色的烟嗓女中音,带来魅力烟嗓版《想自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等歌曲,缓缓诠释圈粉秘笈。

唱红男版《大眠》,王茗在酷狗直播又带来《惊雷》

同样圈粉无数的,还有全能创作女歌手白杏薇。刚跟大家打过招呼,她便带来大家耳熟能详的《至少还有你》致敬歌坛前辈林忆莲,真挚而细腻的嗓音慢慢地侵占观众们的心扉。接连演绎的《太阳》更是带来治愈般的效果,让人倍感温暖。擅长粤语情歌的她还带来周慧敏的《最爱》和如今非常火爆的《处处吻》,喜提“人美歌甜”称呼。在多种曲风中切换自如,可见白杏薇的过人唱功。

唱红男版《大眠》,王茗在酷狗直播又带来《惊雷》

拥有温柔男友音,凭《大眠(男声版)》被人熟知的王茗也带来这首霸榜单曲,温柔中带点磁性的嗓音将一段充满伤疤的恋情演绎得丝丝入扣,催人泪下。接收到观众们的点歌信号,他也宠粉地演唱点歌单上的《惊雷(抒情版)》和《这就是爱吗》两首热门歌曲,媲美真实现场的视听享受让观众们高呼听不过瘾,纷纷要求加时长。

唱红男版《大眠》,王茗在酷狗直播又带来《惊雷》

《这就是爱吗》的魅力实属难挡,《超级女声》南京唱将范茹也在现场演唱这首治愈之作,空灵的嗓音让人迷醉。下一秒,她又化身元气少女,送出可爱爆表的《熬夜少女》,将全场少男少女的心迅速融化,收获满屏的鲜花好礼。

唱红男版《大眠》,王茗在酷狗直播又带来《惊雷》

本场甜蜜情歌专场里,还有不少好声音值得被更多人听见。音乐短视频红人黎林添娇演绎甜甜的《告白气球》《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缓缓唱来小女生的恋爱心思。AIEK开启吉他+钢琴弹唱模式,将《小宇》《简单爱》《晴天》等表白神曲组成串烧,对全场观众输出爱的电波;科班专业歌手夏子桐与甜美系唱将乔分别带来《后来遇见他》和《少年》;实力唱将花僮则挑战高音,凭一曲情感充沛的《信仰》征服全场,她还分享刚发行的虐心新作《爱情里的一条狗》,催泪效果一流。

唱红男版《大眠》,王茗在酷狗直播又带来《惊雷》

美好的春日时分里,这样一场高甜情歌主题派对实在让人享受且留恋。下周四17:00-22:00,酷狗直播声家班将继续开唱,童珺、陈皓宸、梁沛全、于证羽、AK、智允、微凉、小熊、郑宇等实力唱将与你共同开启嗨歌专场,记得提前调好闹钟,准备好你的欢呼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