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瀚稳定器如何弯道超车?iSteadyX五大亮点揭秘

资讯 TOM    2020-04-20 13:47

直播短视频势头依然凶猛,如何拥抱新风口?如何造出诸多优质视频内容火遍各大社交网站?4月17日,浩瀚新发布的iSteady X手机稳定器,作为2020年开年重磅推出的新品,有哪些亮点和短视频直播又有能碰出怎样的火花?等小编一一来揭秘。

浩瀚稳定器如何弯道超车?iSteadyX五大亮点揭秘

有多轻多小?

iSteadyX作为一款实打实的三轴手机稳定器,能把整机做到259g目前全球最轻的重量,实属不易,大疆的OSMO Mobile 3整机重量是408g。在重量这一点上,iSteadyX更极致。折叠后的体积上,官方参数是179*79*39mm,折叠后尺寸只有手掌大小,也是目前是市面上稳定器产品数一数二的小巧了。小白用户外出拍视频简直就没有负担了。

浩瀚稳定器如何弯道超车?iSteadyX五大亮点揭秘

一键能做什么?

官方宣称“一键能触达的,绝不多按一下“, iSteady X手柄控制区设计了直观的三个按键,摇杆+快门键+功能键。开机即开拍,一键切换横竖屏,对于经常要拍抖音或者直播的用户,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不像是之前传统的需要各种操作夹子或者调平才能切换切换竖屏。

浩瀚稳定器如何弯道超车?iSteadyX五大亮点揭秘

Moment直出短视频

官方Hohem Pro APP里面的Moment模式重新定义短视频创作,把原来专业摄影领域的专业运镜技巧,取景技巧,后期剪辑等等都模板化,直出盗梦空间,希区柯克,移动延时摄影大片级短视频,让小白女生只需要轻轻一点,一键生成15秒/30秒短视频,不需要复杂的后期剪辑立即分享抖音或者朋友圈。还有专业进阶玩法有哪些?

iSteady X把简单最有价值适合小白用户的功能,直观的放在表面,如果是专业摄影的用户,并且更倾向于传统稳定器的操作逻辑,就可以进入App设置,里面所有原来传统的参数设置以及功能切换,都放在设置里,专业用户要的进阶玩法都可以在里面找得到。

浩瀚稳定器如何弯道超车?iSteadyX五大亮点揭秘

iSteady 3.0有多强大?

新一代智能防抖算法系统iSteady 3.0。结合加强版电机控制方案,最大承重可达280g,大手机iSteady X也能轻松“吃下”,机身体积缩小却大大提高性能。对于短视频创作者来说更包容。

没有电的稳定器还能作什么?

目前市面上的稳定器工作一定要开机,如果稳定器不通电,或者在使用过程中没电了该怎么办?iSteady X巧妙的电机卡扣设计,可以锁住三个电机转动的同时,变成一个固定支架,就可以继续拍拍拍了,甚至可以当作一个追剧神器。把稳定器价值最大化,增加可扩展性,也是行业内的独家的创意设计。

浩瀚稳定器如何弯道超车?iSteadyX五大亮点揭秘

凭借研发智能影像稳定技术方案起家的浩瀚,以其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精准的产品定位持续不断研发创新性的稳定器产品,推出多款极具创意和性价比的稳定器产品,以特殊视角持续受到用户的喜爱,“创新”早已根植于其品牌基因中。iSteady X作为Hohem浩瀚又一个颠覆传统视频玩法的创新之作,必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超越想象的生活记录体验。未来,Hohem浩瀚也将不断前行,带来更多优秀有趣的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