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超级品牌日 辛有志严选又一超级主播首播带货53分钟破亿

资讯 TOM    2020-04-20 14:05

4月18日,快手“超级品牌日”联合辛有志严选隆重推出的全球品牌推荐官——主播 “时大漂亮”首次直播带货,开播53分钟GMV破亿,再次刷新了“直播间速度”。

快手超级品牌日 辛有志严选又一超级主播首播带货53分钟破亿

基于美妆爆款的精准选品和充分预热,这场直播于4月18日12点刚开始便迅速聚集了上百万粉丝。在快手“时大漂亮”的直播间,雅诗兰黛小棕瓶、抗蓝光眼霜、兰芝套盒、天气丹套盒等爆款产品无一不是“上架”话音未落便被秒光,其中兰芝套盒两次追加库存,疯抢6.9万单,依然很多粉丝遗憾表示“没抢到”。

高客单价的产品,让直播间速度再次提升,27分钟3800万,53分钟一个亿,这个数据还在不停攀升。粉丝们的热情让首播破亿的时大漂亮热泪盈眶。这是加盟辛有志严选半年之久的时大漂亮的首场带货直播,褪下中国首席名模等光环,曾被各大时尚品牌追捧的他迅速成为直播间夺目的一颗新星,在辛有志IP的推动下,迅速聚集了800多万粉丝。

快手超级品牌日 辛有志严选又一超级主播首播带货53分钟破亿

当然,最打动粉丝的永远是主播的专业度和优惠的价格。时大漂亮对护肤美妆领域和各大品牌的深度把握让众多女粉丝折服,纷纷表示“大漂亮推荐什么买什么”。而辛有志严选直采源头好货的强供应链保证了这些大牌产品的正品低价优势,让粉丝欲罢不能。目前直播仍在进行中,这位冉冉升起的跨界主播新星能创造怎样的直播神话?我们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