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净”一步!华为智选生态产品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

资讯 TOM    2020-04-20 15:26

作为华为智选新成员,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即将于4月24日开始发售,由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独家首发。

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拥有进口RO反渗透膜片,在过滤能力、净水产水率、水效标准等关系到用户实际使用的品质上,都有专业检测机构的权威认证。得益于HUAWEI HiLink的技术加持,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首次实现厨下净水领域远程关水功能,以更智能的技术,保障微小概率的安全隐患。

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售价2599元,首发日到手价仅2099元,前500名下单再赠价值1999元卡赫多功能蒸汽机一台。

再“净”一步!华为智选生态产品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

安全,始终是饮用水的起点

在国际疫情蔓延、防疫形式严峻的环境下,每个人都在不遗余力的保护家人健康,也越来越重视水、空气、食物等这些关系到我们每个人健康生存的基本要素。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可以过滤细菌和病毒,去除率超过99.999%*1,同时有效过滤阿莫西林、罗红霉素、诺氟沙星、氨苄西林等抗生素*2,重金属去除率达到100%*3。经过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的过滤,自来水也能直接喝。

再“净”一步!华为智选生态产品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

来自德国的卡赫拥有85年品牌历史,历来重视品质要求,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选用进口RO反渗透膜片和进口颗粒活性炭,优质滤材保障净水品质,在使用时长、水流稳定性、节水性能等多方面,给你带来长久的舒适体验。

精致细节,保障品质生活。

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配有无铅水龙头,使用更放心。巧妙的双向放置设计,适配更多厨下空间,直立放置时,占地面积小于一张A4纸的面积。

再“净”一步!华为智选生态产品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

300PSI高承压一体集成水路,安全防爆裂,在常规自来水水压范围下,水压变动也无损水路安全。

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还设有三重滤芯更换提示,在水龙头灯环、机身指示灯和智能APP上都能随时了解到滤芯状态。

再“净”一步!华为智选生态产品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

专业的售后团队拥有专业工程师,免费上门安装,报装服务2小时内响应,给您及时、贴心的服务。

如今,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从HUAWEI HiLink 全场景 IoT生态平台走入千家万户,此次入选华为智选的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从用户习惯及需求出发,在功能和细节上完成净水产品的提升。智能净水,从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