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颗粒物对新生儿的影响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04-09 11:56

空气颗粒物以及细小颗粒物,已经越来越成为确认天气情况时理所当然确认的项目。每当听说细小颗粒物会导致低体重早产儿或婴幼儿认知发育迟缓时,有新生儿的父母们自然会担心“我的孩子会不会也受到了影响”。所以今天要和大家科普一下空气中的可吸入细小颗粒物对婴幼儿有什么影响,如何保护宝宝安全不受其影响。

空气颗粒物对新生儿的影响有哪些?

从细小颗粒物出手,保护我们的孩子

空气颗粒物对新生儿的影响有哪些?

1.室外一定要使用婴儿车的纱罩

对于正在成长中的新生儿来说,细小颗粒物会产生更致命影响,建议最好不要外出。在不得不外出的情况下,建议带上新生儿专用的防尘口罩。但是有时候孩子拒绝用口罩。所以婴幼儿用品行业从两年前开始大量推出阻断细小颗粒物的带有防尘纱罩的婴儿车。而且,据说还开发了婴儿车专用空气净化器,如果孩子拒绝戴口罩,或微小颗粒物数值非常差,也可以考虑使用这种产品!

空气颗粒物对新生儿的影响有哪些?

2.在室内清扫的湿抹布

婴幼儿在室内爬行,所以清洁和换气是最重要的。使用真空吸尘器时,随着吸尘器的过滤器排出,室内的微小颗粒物浓度反而比清洁前上升,因此建议最好不要用吸尘器进行清洁。如果是需要使用吸尘器的情况下,可以开一下门,并且让孩子躲到别的地方玩也是一种办法!

为孩子提供干净的空气 庆东庆东纳碧安新风系统

空气颗粒物对新生儿的影响有哪些?

只用湿抹布清洁或者需要用真空吸尘器时,最重要的是换气。这时候就需要庆东纳碧安的新风系统了。

庆东纳碧安新风系统不仅可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还采用四级强力过滤系统,在将外部空气送入室内时,可清除比细小颗粒物还要小10倍的只有 0.3μm 的微小颗粒物。而且还向外排放二氧化碳, 供应干净的外部空气。有孩子的家里,需要更加注意室内空气质量。

庆东纳碧安新风系统是为孩子提供干净的室内空气,自动管理室内换气的系统。

为了应对细小颗粒物污染的日子, 建议最好把应对方法分为外出时和在家时。希望我们的孩子能享受干净的空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