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妆带货不止于李佳琦 辛有志严选再推爆款IP首播5亿

资讯 TOM    2020-04-20 15:43

2020年的直播圈从来不缺销量神话,但却鲜有孵化出“现象级”的主播。昨天,直播圈再次被一个新晋超级主播IP刷圈——辛有志严选旗下主播时大漂亮首播GMV突破5亿,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名品带货王。

4月18日12点,快手“超级品牌日”暨首个国际美妆品牌狂欢节开启,快手品牌发现官——辛有志严选旗下主播“时大漂亮”带货首播开播,上百万粉丝守着手机拼手速,共同见证了SK2、雅诗兰黛、阿玛尼、后等国际大牌化妆品被“秒空”的奇迹。销售额也节节攀升:53分破亿,2.5小时破2亿,4.5小时破3亿,7小时破四亿,9.5小时5亿,网友大呼“直播刷新了我的想象力!”

美妆带货不止于李佳琦 辛有志严选再推爆款IP首播5亿

据辛选官方数据,本场直播总观看人数1000多万,总销售额超过5亿元,总销售量超345万件。其中美妆类销售额超3.8亿元,销售量超165万件;服饰、个护和其他品类销售额分别超7400万、3700万和3100万元。从单品排行榜看,本场销售冠军后天气丹礼盒经多次秒光补货,最终售空4.8万多件,销售额超5500万元;欧蕙礼盒被疯抢4.5万多件,销售额超3000万元;迪奥999口红被秒光12万多支,销售额超2300万元。

聚焦高品质品牌化妆品,在时大漂亮的直播间,从几十元的洗面奶到几千元的贵妇级精华,每个爆款的售空速度都以秒来计算,其中迪奥999口红、SNP面膜、阿道夫洗发水等多款爆品销售量超过10万单,从客单价、销售量、销售速度等层面一次次刷新着直播边界。

美妆带货不止于李佳琦 辛有志严选再推爆款IP首播5亿

疯狂的抢购让各大品牌方感受到浓浓的复苏暖意,更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平时高高在上的大牌实实在在的优惠价格。主播的精彩演绎和源头直供的辛选供应链拉近了品牌和用户的距离,产生了强烈共振,很多这些品牌的老用户也被吸引过来。

虽然李佳琦已经把自己打造成美妆大IP,时大漂亮深入骨髓的国际范和专业度更让粉丝疯狂。每款产品从品牌故事到成分解析、专柜价格、使用tips,他都如数家珍,不时爆出的金句更让粉丝们回味无穷:“不能沉迷我的颜值,也要提高你自己的颜值”、“她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梨子香味”……中国首席名模出身的他对时尚和品牌的把握并不止于使用体验,跟很多大牌的合作故事也信口拈来,现场与品牌方的英文交流也非常流利,让粉丝惊呼“他就是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美妆带货不止于李佳琦 辛有志严选再推爆款IP首播5亿

加入严选团队半年,在精准的IP定位和辛有志严选势能的推动下,经过多次直播间的亲密互动,时大漂亮的粉丝从30万迅速增至800多万,并具备超高消费力和黏性。

过硬的辛选供应链是孵化出超级主播的终极力量。此前,辛有志严选旗下蛋蛋刚刚创造了单场带货4.8亿的奇迹。再次推出破5亿主播,又一次见证了辛有志严选供应链的实力。多次爆款被秒空和迅速补货背后的供应链反应能力不仅在主播界绝无仅有,也秒杀多个大平台。

本场线上购物狂欢让网友最震惊的还是粉丝的超强购买力。连2999元的La Prairie精华也被一秒抢光,充分颠覆了以往大众对“下沉市场“消费的刻板印象。源头直采的高性价比品牌好货极大释放了老铁们的购买力,满足了他们对高品质、好品牌及高性价比产品的极致追求。可见选对了平台和市场,直播圈绝不止一个李佳琦神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