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RX MAPS! 奥力来打造健身业专属私人定制

资讯 TOM    2020-04-20 18:20

近几年,通过大数据与个人需求的深度匹配,“私人定制”的概念变得愈发精细化,甚至已经渗透至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而在健身产业中,“私人定制”同样是重点开垦的市场,与行业从业者沟通最为密切的奥力来中国更加懂得这个道理。作为在健身产业布局近20年的行业领军者,奥力来中国又推出一款真正称得上“私人定制”的神器——TRX MAPS。

TRX MAPS! 奥力来打造健身业专属私人定制

TRX MAPS是一款基于大数据与3D扫描技术的体测仪,“MAPS”的四个字母分别代表了灵活性、激活性、姿势以及平衡性四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这也是该设备用来测量人体运动机能的四个项目。TRX MAPS由两方面主要设备组成:高解析度动作捕捉还原电脑以及触摸屏操作显示器。

在测试者面对TRX MAPS完成三次过头深蹲之后,其动态动作捕捉器可精确计算到每一帧画面,分别就各个关节的灵活度、主要发力部位的肌肉激活程度以及身体左右的对称性,30秒内即可完成一次完整的体态扫描,并将结果显示在屏幕上,以及同步发送至电子邮箱中。

TRX MAPS! 奥力来打造健身业专属私人定制

为什么用过头深蹲进行测试?全球各大权威媒体和运动机构给出了如下解释:

运动生物力学期刊认为:“过头深蹲可以判断人体力学的差异,有利于进行运动干预。”

应用生物力学期刊表示:“过头深蹲是一种常见的运动功能性评估,是可以发现高风险的生物力学模式。

伦敦运动学院研究则认为:“一些运动员和非运动员做过头深蹲时都存在着不平衡的现象,从省时省力的角度来看,每次都使用配有昂贵设备的实验室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可见,TRX MAPS正是基于这些先进的运动理念而设计,在省去昂贵费用和繁琐程序的同时,给予了参与者最直观,也最权威的测评结果。

更重要的是,TRX MAPS能够在提供训练测评结果的同时,提供相对应的运动指导视频,从而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帮助教练锁定学员的弱势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甚至制定中长期的训练计划,可谓是“稳准狠”,有这样的好帮手,加上健身教练专业化的知识,真是如虎添翼!

在学员平时的训练中,可以随时使用TRX MAPS做来一个测评,因为测量过程简单容易,且还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多次测量,教练可以观察分数的变化,对于学员运动能力指数的进步做到心中有数,甚至在多次记录下分数过后帮助学员建立自己的学习曲线,找到适合的长期训练方法,不断进行突破。

TRX MAPS! 奥力来打造健身业专属私人定制

随着健身运动的越发普及,人们在认识到运动健身的好处的同时,更加重视运动健身活动的质量,以及每一次运动的效果和对身体各方面素质是否有能够效提升。在这样的前提下,如果参与运动的人能首先了解到自己身体素质的问题或者有哪些因素影响着运动能力的提高,那么就可以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并且能够提高持续性训练的积极性,更可能使得健身成为一个十分乐趣和有成就感的活动。

TRX MAPS! 奥力来打造健身业专属私人定制

对于健身俱乐部而言,传统的体测仪则很难让教练通过短时间内与学员的接触就能了解学员的身体运动条件并为之设计合适的运动计划。而TRX MAPS更加注重训练指导,通过测试人体关节灵活度、平衡性、体态、姿势等,有效地评估运动者的运动能力并打分,这种打分可以让测试者充分了解身体运动能力,通过TRX Maps推荐的训练方案并结合教练的专业指导,提高运动能力的同时降低受伤风险,实现真正的私人定制。

显然,TRX MAPS必然会成为健身俱乐部、工作室等健身训练机构的必备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