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免疫力的有机奶粉 -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宝妈安心新选择!

资讯 TOM    2020-04-21 12:16

近日,前期一直深受中国妈妈们关注,赢得试用宝妈们一直赞叹的港版雀巢®能恩®有机3 段奶粉(NAN® Organic 3),首发登陆了国内著名跨境电商平台—京东国际。便捷的跨境电商,为国内的宝妈们开通了远比代购便捷的跨境购买渠道,给了中国妈妈们购买天然有机奶粉的新选择,让中国妈妈们不出家门,就能感受到源自香港的严格营养标准和高规格产品质量监控;让宝宝们吸收最天然、安全的全面营养。

源自瑞士150年科研成果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3 段奶粉(NAN® Organic 3)就是瑞士雀巢®公司150年的科研积累形成的最新科研成果,是雀巢®公司NPTC产品技术中心的研发人员们根据幼儿营养需要、肠胃吸收情况以及免疫力培养等多方面,专为健康的12至36个月以下幼儿配制的奶粉。NPTC产品技术中心位于瑞士,是在研究食品,营养和生命科学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研发机构之一。NPTC以高品质产品为中心,通过汇聚各界科学家的研究成果,探索世界最先进的科学研究并用于产品研发中,这款港版雀巢®能恩®有机3 段奶粉(NAN® Organic 3) 就是中心的精心研究成果。

支持免疫力的有机奶粉 -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宝妈安心新选择!

国际有机认证奥地利纯净奶源

品质高端的奶粉,不仅源于先进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工艺,更来源健康、纯净、有机的奶源。港版雀巢®能恩®有机3 段奶粉 (NAN® Organic 3)采用奥地利纯净奶源,符合严格的有机要求和高品质监控。其产品100%有机奶源^萃取自有机认证农场。港版雀巢®能恩®有机3 段奶粉荣获澳洲NASAA权威性有机认证及符合IFOAM有机高准则,确保成分非基因改造。

支持免疫力的有机奶粉 -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宝妈安心新选择!

什么是有机认证?

相信很多中国妈妈都知IFOAM(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 — 与欧盟EU及美国USDA一样负责订立有机认证的标准,是国际知名的有机认可机构,但可能不太了解NASAA权威认证是怎么回事。

NASAA(澳大利亚农业可持续发展联合会)是澳大利亚第一个通过IFOAM认可的单位,是澳大利亚权威性的国家级检测认证单位。NASAA拥有最多有机农场认证,超过 65%的澳洲有机农场由NASAA认证。NASAA对有机产品认证要求严谨,需要通过有机高准则,包括:

一、100%有机奶源萃取自有机认证农场

二、严格限制使用农药及化学肥料,并定期检测以确保土壤品质

三、自由放牧、有机饲养、不用抗生素、成长激素及防腐等等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3 段奶粉(NAN® Organic 3)能够通过这样严苛的双重有机权威认证,以最大可能保障宝宝们免受转基因作物的危害。

有机全营组合支持宝宝免疫力*

最可贵的是,纯净有机的奶源結合多种关键营养,为宝宝提供有机全营组合。港版雀巢®能恩®有机3 段奶粉富含宝宝容易吸收、被誉为蛋白之王的有机乳清蛋白,支持宝宝免疫力的锌、铁及多元维他命,以及有助宝宝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的DHA、ARA。丰富全面的营养,能够满足宝宝营养需要,让健康的中国宝宝,绽放原生可能。

当然,关于宝宝食用的产品安全性、可靠性、保障性才是我们更应该关心的问题。那么来自奥地利纯净奶源,拥有双重有机权威认证,源自瑞士150年科研成果、受到中国香港政府的严格质量监管,并经过了香港市场的实践认可,是非常适合中国宝宝,也能让宝妈们放心的一款优质有机奶粉。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彩蛋,这款港版雀巢®能恩®有机3 段奶粉(NAN® Organic 3)采用了雀巢®最新的包装设计“Green Lock”锁养盖。

支持免疫力的有机奶粉 -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宝妈安心新选择!

将量匙固定顶盖与奶粉分隔,避免奶粉与手接触,冲调过程更卫生,锁紧有机营养。通过盖子上清晰的开盖指引,宝妈们可以轻松打开瓶盖,并找到量匙,避免传统的量匙直接放在奶粉里面,造成奶粉污染的弊端。贴心的设计,源于雀巢®能恩®有机3 段奶粉对宝宝们最贴心的保护。

注释:

有机奶源包括脱脂奶粉、乳糖及乳清蛋白。

蕴含维他命A、C、D、铁、锌及硒,有助支持正常免疫系统发展,成就宝宝健康免疫力。

IFOAM全名为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rganic Agriculture Movements)。

NASAA全名为澳大利亚农业可持续发展联合会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Australia)。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