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草一茶:清肺润肺又养肾,全家人的营养补给站

资讯 TOM    2020-04-10 09:54

正常情况下,肺功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变强大,大约在25岁达到最高峰,之后就会逐年慢慢下降。因此医生建议,大家在45岁之后每年都要去医院检查肺功能。而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大,熬夜伤肾,肾功能的调节同样是不容忽视。八草一茶蛹虫草固体饮料,清肺润肺又养肾,全家人的营养补给站,还你一个精力十足的好身体。

八草一茶:清肺润肺又养肾,全家人的营养补给站

八草一茶蛹虫草固体饮料,内含丰富的蛹虫草提取物。蛹虫草与冬虫夏草同源同属,为虫草家族新贵,主要活性成分为虫草素、虫草酸、虫草多糖、核苷类物质、腺苷、外源性维生素、SOD酶、矿物质硒等。中医认为,虫草酸入肺肾二经,既能补肺阴,又能补肾阳,在肾虚、腰膝酸痛、病后虚弱、久咳虚弱、劳咳痰血、自汗盗汗等疾病的治疗上效果很好,是唯一的一种能同时平衡、调节阴阳的中药。八草一茶每袋含有800μg虫草素,含量是冬虫夏草的300倍,每天冲泡两袋,肺好肾好身体好。体感强、见效快,神清气爽,体虚不再。

八草一茶:清肺润肺又养肾,全家人的营养补给站

另外,多做有氧运动可以有效预防肺部出现炎症。一天中最好的养肺时间是在早晨8点左右,在这个时间里做些有氧运动对于肺部的保养是非常好的。现阶段快到夏季,夏季是清肺化痰的好时节,空气气温适宜,没有了冬季的雾霾、沙尘等污染,把握这个时间段调理肺部健康是明智首选。特别对抽烟的人来说,更要好好保养一下。八草一茶蛹虫草固体饮料“清肺”功效强大,对慢性支气管炎、哮喘、肺气肿等相关肺部症状作用都有一定的调理作用,对长期吸烟的人来说更是大大减轻了肺部伤害。

八草一茶:清肺润肺又养肾,全家人的营养补给站

八草一茶不仅功效强,背后承载的寓意也很美好。外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外面纸盒、里面铁盒,工艺上很精美,自用不用说,送礼更是有面子也有里子。包装上是神农尝百草的故事,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山海经》的情节,用中国药神炎帝给八草一茶背书,希望我们的蛹虫草产品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求的人们,寓意深远。

最后想提醒大家的是,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一定要多喝水,这样才可以有效加快肺内毒素排出体外的速度,让身体保持在一个相对健康的状态下。八草一茶蛹虫草固体饮料,让我们一起保肺益肾,远离初老症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