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开启电梯按钮技术革命

资讯 TOM    2020-04-10 10:00
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开启电梯按钮技术革命
指感非接触电梯按钮

电梯按钮上到底残留着多少细菌病菌?曾经有试验小组做过试验,检测到电梯按钮上的细菌病菌的数量甚至比马桶圈垫上的细菌病菌更多。疫情期间,人人自危。电梯按钮的安全卫生关乎每一个出行人员的生命健康,关乎防冠状病毒工作的进展与效果。避免病毒传播,减少交叉感染,电梯按钮正在开启一场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的技术革命。

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开启电梯按钮技术革命
指感非接触电梯按钮接换电梯按钮就可以实现

记者了解到,复工复产已经恢复一段时间了,疫情也在渐渐趋于稳定。不过因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仍然存在,结合全球疫情大流行形势,人们对于防止病毒交叉感染的问题仍然不能松懈,防疫状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因电梯按钮存在的交叉感染隐患,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受到了各电梯管理单位、企业的信任,相关部门也对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的使用给予支持。北京农到家自主专利技术研发的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在特殊时期为人们做出的防疫贡献有目共睹。

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开启电梯按钮技术革命
指感非接触电梯按钮效果

这款免接触式电梯按钮,可实现对电梯按钮的无接触式操作,无接触距离可自由调控,安装简单,不改变电梯轿厢设计,不破坏原有电路,几分钟就可完成无接触式电梯按钮改装,这种操作智能化、安装简单化的无接触式电梯按钮深受电梯使用者和电梯维护单位的青睐。

与各种民间电梯防疫“偏方”相比,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简直是高端、智能、现代、科技的“代名词”了。使用时,只需将手指放到电梯数字按钮上方的空气中,无需碰触电梯按钮表面,通过北京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独创的感应装置实现按键操作。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使乘客整个过程无需接触按钮,可以有效的避免人与人、人与物等的直接接触、或间接接触,避免交叉感染病毒、细菌,同时可以减少电梯按钮的机械劳损,延长电梯按钮使用寿命。

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开启电梯按钮技术革命
指感非接触电梯按钮专利

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项目负责人介绍,公司自主研发的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采用的是国际领先感应系统技术,目前已落地在多个城市的医院、商场、写字楼等公共场所使用。等疫情结束后,改装了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的电梯仍然可以继续保留下来,一是方便乘客使用,二是维护好电梯环境的干净卫生。如果不想继续使用指感非接触式电梯按钮,也可以随时改装回来,改装简单,切换自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