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5将搭载8K视频拍摄功能

资讯 TOM    2020-04-21 14:27

佳能公布新款微单EOS R5正在开发中的消息已有时日,很多摄影爱好者对这款新品都比较好奇。那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下EOS R5。

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5将搭载8K视频拍摄功能

佳能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

目前,佳能新款微单EOS R5的部分参数已经曝光,从这些参数中我们可以看出,其综合性能强大,特别是它搭载的8K视频拍摄功能,在民用级相机中这个功能是首次出现,完全可以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一直在数码相机领域保持领先优势的佳能,此次又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

佳能EOS R5强大的8K视频拍摄功能,不仅能让使用者过足拍摄8K视频的瘾,还可以截取视频,从而获得的清晰画面。对于那些抓拍技术不好的朋友来说,到时候不妨尝试这种全新的摄影模式,通过8K视频截图保存,来获取高质量的图片,不用担心错过精彩瞬间了。佳能EOS R5除了支持从拍摄的8K视频片段中截取高分辨率的静止图像,还可将8K视频转换成更好的4K视频,为视觉表现开辟新的可能性。

另外,佳能EOS R5此次所搭载的8K视频拍摄功能,支持最高29.97fps 8K录制、无裁切,所有8K模式均支持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机内录制;同时EOS R5还支持动物检测自动对焦,可识别动物身体、面部或眼睛,实现稳健的追踪对焦。

佳能EOS R5的8K视频拍摄功能让摄影爱好者们充满了期待,那就坐等它的早日上市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