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空200万包天然竹浆纸,聚划算卖空助力竹浆纸新品牌养成

资讯 TOM    2020-04-10 15:27

生活用纸作为必需类消费品,需求端稳健,近些年市场发展成熟,市场规模过千亿。目前已诞生不少成熟的品牌。如今在生活用纸这一品类下,以倡导环保健康为理念的竹浆纸,呈现出较强的增长趋势,这种代表天然竹浆颜色的纸巾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

近期,聚划算卖空联手特色天然竹浆纸产业带,打造竹浆纸专场活动,给人们带来了划算高品质竹浆纸,引领人们的纸品消费升级。

卖空200万包天然竹浆纸,聚划算卖空助力竹浆纸新品牌养成

聚划算卖空牵手天然竹浆纸产业带,升级人们的用纸生活

近几年纸品消费在我国逐步线上化,过去一年间,线上纸品购买同比增长超过了40%。纸类中呈现出对材质需求如无添加、竹浆、原木等搜索需求凸显 。人们对于纸品消费愈发追求健康、品质标签。

在此背景下,聚划算卖空首度牵手天然竹浆纸产业带,并与斑布、泰盛集团旗下维尔美等品牌展开合作,打造卖空大事件,精选竹浆纸产业带优品,为消费者带来划算高品质天然竹浆纸。以天然、无添加、无荧光增白剂的无刺激生活用纸产品,升级人们生活用纸。同时,通过大规模原产地直供模式,将价格降到最低,实现极致性价比。

值得一提的是,与人们常见的经过漂白加工的木浆纸不同。竹浆纸多采用竹纤维制造,利用特殊的工艺从竹子中提炼天然、本色、无添加的环保型纤维,保留竹纤维良好的透气性与吸水性。材料会保持本来的颜色,因此纸巾成品外表表现为黄色。环保本色纸巾不追求洁白的效果,也可以避免荧光剂等成分,尤其适合追求环保、健康的人群。

卖空200万包天然竹浆纸,聚划算卖空助力竹浆纸新品牌养成

产业带搬进直播间,赤水市副市长解密纸品生产工艺

本次聚划算卖空活动尝试了多样化的营销手段。在实现货品品质升级的同时,也升级商家们的营销能力。将直播镜头对准产业带,首次解密纸品生产工艺。帮助消费者了解产业带原貌,提升竹浆纸产业带的品牌力。

贵州省赤水市过去多年间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进竹资源的巩固和发展。目前拥有一百多万亩竹林,竹林资源丰富。竹产业在当地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也是带动农业经济发展和竹农脱贫致富的重要手段。同时,赤水市正在积极争取林业专项资金用于商品竹林培育及低产低效竹林换种改造。成立竹产业发展专班,帮助龙头企业进行生产技改和产能升级改造,推进竹产业工业园区建设,努力推进竹浆板的深加工,提高产业产品附加值,增强产业抗风险能力。

卖空200万包天然竹浆纸,聚划算卖空助力竹浆纸新品牌养成

活动期间,聚划算卖空还联动着外部达人共同推介本次竹浆纸产业带爆品,助力品牌心智的养成。

尽管竹浆纸消费近几年呈现出明显的增长态势,总体规模仍有较大成长空间,通过本次聚划算卖空活动的强大爆发效应,多渠道共振,既可以助力品类大爆发,同时还可以实现品牌拉新,促进品牌与消费者对话。本次活动预计实现销售竹浆纸超过200万包。

卖空200万包天然竹浆纸,聚划算卖空助力竹浆纸新品牌养成

一直以来,在聚划算卖空的助力下,不少特色产业带进入了广大消费者的视野中,一些新兴趋势性品类也在消费群体间掀起消费热潮。在这一过程中,不少新锐品牌赢得了声量与销量的双重爆发。未来相信在聚划算卖空的挖掘与探索下,还将会有更多性价比好货走入大众视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