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科技,桔子分期在普惠金融下的赋能之道

资讯 TOM    2020-04-10 16:52

随着时间的推进带动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以新技术和科技的落地与应用为主要推动力的新金融时代正在来临。作为新金融时代的领头羊,普惠金融同样正在与科技创新发生着前所未有的深度联系。以金融和科技的深度融合为开端,普惠金融背景下的新应用直接决定着行业未来的市场地位。与此同时,科技也同样在促进金融服务普惠化。

金融科技助推普惠金融主要体现在促进信贷对实体经济的拉动,在大数据技术以及云技术的加持下,可以摆脱地域所带来的困境,让金融更好地助力创新创业企业,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需求。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金融科技创新大潮,利用技术手段主推普惠金融。借助生物识别、云计算、移动支付、大数据、电子签章等先进科技手段,运用现代金融科技构建的风控体系,为普惠金融保驾护航,致力于在弥补中小微企业和满足民间需求、促进普惠金融等方面发挥着的积极作用。

顺应时代潮流,金融科技服务在未来必将会呈现多元化特点,相关企业也会通过具体用户消费场景提供具体金融服务。运用金融科技开发普惠金融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普惠金融服务的产品层面,更体现在普惠金融服务的使用场景。

桔子分期践行“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的发展道路上,围绕用户潜在的消费、服务需求,提供更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桔子分期在2019年底全力打造的科技服务项目,通过金融科技的力量,为各类互联网消费企业提供消费金融解决方案,加强科技金融服务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为更多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消费服务。它的出现旨在为多家企业和平台赋能科技金融,助力科技金融服务的普惠化。通过将领先的科技金融进行组合,结合战略技能等非科技手段,向金融机构输出科技金融解决方案。

随着平台经济的崛起,交易金融时代的到来,整个商业模式较传统模式发生了重大改变,在新一轮的变革浪潮中,桔子分期的角色和定位也都相应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能够提供更多维度的数据和能力,从而为打造交易金融生态奠定了技术和服务基础。在科技金融背景下的科技服务项目必是应运而生,这科技服务项目在未来的改进中也将不断提升支付业务和场景能力,实现多产品线布局的标准,找到优质的场景把控,保证用户的体验不断提升,最终实现金融的真正普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