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打出抗疫“组合拳” 共克时艰 助推驾培行业复工复产

资讯 TOM    2020-04-10 16:52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影响下,驾培行业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众多驾培机构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驾培行业陆续开始复工复训。面对疫情,驾校一点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与优势,先后推出“驾校六大帮扶措施”、“免费直播课”、“健康打卡”、“1对1网络预约系统”等多项举措,为驾校攻克难关、安全复工复训,为驾培行业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贡献绵薄之力。

出台驾校六大帮扶措施。突发疫情,让广大驾校正常经营受到很大影响。驾校一点通发挥自身互联网平台优势,在驾校管理、学员招生、驾考学习、疫情应急管理等方面出台驾校六大帮扶措施,坚决与全国驾校站在一起,真正帮助所有驾校攻克难关。在疫情有效控制的基础上,助力驾校加快恢复产能。

上线科目一科目四“免费直播课”。为帮助广大驾考学员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学习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驾校一点通2月4日起上线科目一科目四“免费直播课”,采用时下火热的直播模式,特邀资深理论课讲师在线讲解,题库、考点覆盖全,帮助学员有效提升驾考学习效率。疫情防控期间,驾校一点通科目一科目四“免费直播课”为驾校组织网课、线上辅导提供了便捷的渠道,帮助驾校降低时间、人力等成本,助力驾校提高“复工复训”后的运营效率。

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推出健康打卡小程序。为帮助驾校大力提高疫情防控登记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让学员更安心、更放心学车,驾校一点通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推出健康打卡小程序。健康打卡小程序为所有驾校免费定制,可规范化管理驾校人员进出、车辆消毒,帮助驾校顺利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无接触式”服务助力驾校安全复工复训。

免费提供1对1网络预约系统。3月13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精准有序恢复运输服务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推动驾培行业复工复产。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结合本地区疫情形势变化,认真研判、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分类有序推动驾培机构复工复产。低风险地区要根据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卫生防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全面恢复所有科目驾驶培训。中、高风险地区要科学合理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做好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教练员和学员防护、教学车辆和教学设施设备消毒等工作,逐步有序恢复部分科目培训。鼓励推行理论课程远程网络教学和实际操作技能“一人一车”的培训教学服务。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认为:当前,驾培机构也要两手抓,积极落实交通运输部有关政策精神,一手有序抓复工复训,一手抓疫情防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驾培机构经营的负面影响。

作为驾培行业头部互联网服务平台,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副会长单位,驾校一点通迅速响应交通运输部、驾驶培训分会号召,免费提供1对1网络预约系统。1对1网络预约系统服务覆盖学员用户与驾校用户。学员可在线一对一预约教练学习,避免聚集;驾校可轻松通过系统设置约车相关配置,使用约车功能,“一人一车”进行科目二科目三驾驶实际操作技能培训。通过搭建“一对一”服务模式,驾校一点通旨在为学员提供更安全、便捷高效、高品质的服务,全力支持驾校安全稳妥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驾校一点通希望通过打出抗疫“组合拳”,以实际行动共克时艰,帮助广大驾校企业攻克难关,帮助学员安全、高效学车备考,助力驾培行业推进复工复产。

驾校一点通扎根深耕驾培行业十余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考、驾培服务。以产品与服务为根本,驾校一点通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进行技术投入和创新,提升用户体验,赋能行业;同时,深度挖掘驾培市场内在价值,持续推进完整产业链的打通,旨在实现驾考、驾培服务全面覆盖,为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建和谐交通献力。

驾校一点通打出抗疫“组合拳” 共克时艰 助推驾培行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