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名单出炉,广州建模大师榜上有名

资讯 TOM    2020-04-10 17:30

2020年3月,根据《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认定工作实施意见》,现将第14批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名单和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认定名单进行公示,广州建模大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名单出炉,广州建模大师榜上有名
(广州建模大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AAA级信用企业是对企业资信实力、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的综合评价,信用评价越高,代表企业市场资信状况越好。AAA级评价是对企业的高度评价,是企业荣誉与实力的象征。

近年来,广州建模大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不断强化企业诚信建设,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企业规模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本次获评“全国重合同守信用示范单位”是对公司产品质量、企业服务和企业信誉方面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

广州建模大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旨在为职业人士提供高级VR建模师、高级关卡设计师、三维游戏设计师等技能证书认证,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目前是3D建模证书培训及认证的授权管理中心。作为国内技能培训及3D建模证书认证的领先品牌,建模大师始终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学的技能”的企业使命,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建模大师创立之初就成立了独立的研发团队,配备专职的教研人员近200人,具备一线的技能培训经验。此外,建模大师积极与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行内机构广泛交流与合作,不断探索数学艺术教育领域,升级培训教材与教学系统,为更多职业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方案。

一直以来,广州建模大师紧跟国家互联网战略与教育改革步伐,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基础教育领域提供最专业的教育信息化服务。荣获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认证是一个全新起点,广州建模大师将再接再励,继续推动企业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