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捧总裁赵正妙携手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开启新品直播发布会

资讯 TOM    2020-04-10 17:51

2020年4月9日,追捧总裁赵正妙携手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在腾讯看点直播间,进行了“追捧新品发布会”的主题直播。

追捧总裁赵正妙携手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开启新品直播发布会

2020年,突发的疫情,对各个行业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为了应对疫情影响,追捧破局求新,推出线上追捧新品发布会,把产品的宣发和卖货同步进行,打破了以往新品宣传和销售割裂的时间滞后情况。

据悉,在本次新品发布会直播中,追捧正式发布了2款新品。

追捧总裁赵正妙携手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开启新品直播发布会
追捧总裁赵正妙(图右)

在本次直播中,追捧总裁赵正妙讲述了自己创业多年的心路历程,以及创立追捧品牌的初心和愿景。她表示,2020年,自己将全力以赴做好追捧品牌,用品质致敬初心,以行动回馈代理商,让更多有梦想的人,都能在追捧这个平台上大展身手。

与此同时,追捧总裁赵正妙,也在直播间与分享了自己亲身体验产品的感受,并在线为大家解读2款新品的产品成分和卖点。

直播当晚,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也受邀来到了追捧的直播间,与大家分享微电商流量拓客思维。如:如何突破创业瓶颈期,快速获取、整合流量等干货内容。

除了干货内容的分享,桑兮兮还提前跟大家透露,追捧将会在5月份进行一次集中的品牌推广和代理IP打造活动,为品牌造势,赋能代理商。

最后,本次追捧新品直播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受新冠疫情影响,直播给电商企业带来新的机遇。未来,追捧也将持续借力互联网平台的技术优势,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发展,进一步抢占市场先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