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带货农产品上行 汇通达418助力乡镇店回暖

资讯 TOM    2020-04-22 10:11

后疫情时代,汇通达积极响应政府促进经济、提振消费信心的号召,通过第三届汇通达418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契机发起国内首场针对农村地区和市场的补贴让利惠民大促。6亿红包补贴刺激农村消费增强乡镇店经营信心,以直播形式助销农产品援鄂,追回丢失的一季度,助力2020脱贫攻坚小康工作。

线上消费习惯在农村扎根扎深,数智零售提振乡镇店经营

数字经济是必然发展趋势,在疫情过后将迎来新一轮爆发式增长。农村地区线上消费习惯进一步巩固,增长势头强劲。

第三届汇通达418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之前,汇通达已经面向疫情期间受创的中小企业、乡镇门店先后展开了“飓风战疫”、“春雷行动”,一面施行深化农村数智零售举措,通过全方位从数字运营、经济赋能、库存处理、商品叠加等方面重拳出击,如免费向乡镇店开放“汇享购”网店小程序,并助以社群营销、线上互动等深度经营顾客服务,帮助广大乡镇店在疫情中中主动破局,突围经营困境;一面不断满足农村消费者消费需求,加速线上消费习惯养成。

疫情攻坚阶段的零售工具的经营叠加以及全域营销方案的经营赋能,为418乡镇集市购物节做了良好铺垫。此次购物节对线上交易的拉动能量,充分展现了汇通达厚积薄发的农村数字化服务能力和技术驱动优势,有效在后疫情时代促进农村地区消费回暖,同时缓解疫情给农村零售末端带来的冲击,提振乡镇店经营信心。

成绩后盾:铁军指导、多店联动

作为一家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汇通达一手数字科技硬实力,一手人性服务软实力。进入第三年举办的418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汇通达对于农村数智零售的服务进程全面提档加速,为了充分帮助乡镇店更好地基于“418”活动方案强化经营能力,汇通达全国铁军团队对于自身所服务的会员店采取一对一服务的模式深化服务,前期铁军团队以对点发送通知、社群营销,短信通知将购物节信息安排落实到各家各户,并且对重点会员店上门拜访形式,实际了解和听取他们的意见和疑虑,与店家一道对活动方案集思广益,实地指导社群运营和精准营销过程,将会员店服务细化深化。

乡镇店是农村经济的关节点,在铁军团队的辅助下乡镇会员店间疏通关节。购物节期间,部分区域发起区域内多店联动形式,通过“关节联动”形成“店多声势足”的局面,联合大促、精准广泛吸引粉丝、对粉丝群体进行相互推介和转化。不少店取得了418期间销售相当于平日里一月销售的佳绩!

直播带货农产品上行 汇通达418助力乡镇店回暖

例如安徽阜阳临泉老集镇小天鹅专卖店418当天通过抖音直播引流至线上网店,共计产生12万销售,是平常一周左右的销量。会员店老板抖音直播带货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家电保养‘秘籍’,带货服务两不误”。用真诚的态度在购物节期间收割一波口碑,让农村消费者由顾客转化为粉丝,带来长远经营效益。

网红PK、直播带货,“花样”助力农产品上行

不仅是会员店门店老板,直播带货还在助力农产品上行方面成了“吸睛剁手”利器。首场418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直播持续4个小时,同时启动汇通达首届“我为农品汇代言”网红pk赛,湖北、浙江区域联动打响网红带货头炮,助力两地农产品上行,如湖北随州富硒香米、随州三里岗白花菇;浙江高山枇杷、六鳌地瓜。

直播带货农产品上行 汇通达418助力乡镇店回暖

418当天,汇通达还以6.9/5斤苏垦大米补贴让利秒杀,共计2万件大米秒杀让利消费者。

正如习总书记于20日来到位于陕西南部的商洛市柞水县金米村调研脱贫攻坚情况时所说:“电商,在农副产品的推销方面是非常重要的,是大有可为的。”接下来,汇通达将于本月28日(4月28日),还将与安徽,晋陕,川渝,河北,河南等全国21省,地区进行全国“云联动”直播,届时汇通达总裁徐秀贤及各分部区域负责人,将化身“带货主播”,预计对全国范围内超过50款农产品进行精准助力上行。

汇通达418乡镇集市购物节一日,折射当前国内经济正在逐步恢复,下沉市场正春意涌动,通过数智零售焕发出勃勃生机。虽经此一役,交易额却较前两届继续强势上扬,足见汇通达自身实力过硬,且被磨练得更有发展韧性。促进消费回暖、刺激经济复苏,助力2020脱贫攻坚小康,更加强大的汇通达将肩负的经济使命和社会使命也必将更为重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