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通达乡镇集市购物节“重燃”消费,数智零售带动农村零售快速复苏

资讯 TOM    2020-04-22 10:11

4月18日,汇通达第三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盛大开幕。本次购物节正值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消退之时,经济工作的重心从全面复工复产转向刺激消费复苏。汇通达发起国内首场针对农村地区消费和农产品上行的补贴让利惠民大促,在高额的消费补贴、丰富的促销手段和成熟的数智零售技术刺激下,取得了喜人的成果,积极响应政府提振消费信心的号召,对疫情之后的消费提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当数据变成新农资,手机变成新农具,直播变成新农活,汇通达将基于第三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的样本示范,深入挖掘直播效应带来的营销潜力,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电商在农副产品销售方面大有可为”的评价,将于本月28日进行全国21省“云联动”农产品上行直播活动,有效促进农产品流通上行及农民农户增收,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

数智零售引领线上销售大幅增长

新冠肺炎疫情对社会心理的冲击,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模式。线上销售以及帮助线下传统门店转型线上的数智零售技术,以其无接触服务、短购买流程的优点,受到零售商家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汇通达在农村数智零售领域深耕多年,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在2月启动“飓风战疫”、3月启动“春雷行动”,有力地支持了防疫保供和复工复产。有业界观点指出,大数据及更多数字化应用的投入,将会有效推动农村商业发展进入“高速公路”。

本次418乡镇集市购物节,汇通达为了持续推动农村消费复苏,果断加大数智零售的普及力度。首先,在农村零售商家中大范围推广线上零售工具“汇享购”,然后通过高额消费补贴吸引农村消费者涌入零售商家的“汇享购”网店,最后帮助商家完成结算、物流、售后服务、数据整理、智能采购等一系列后台运营,交易数据的大幅增长,给农村商业带来转危为机的信心。

直播带货成“新农活”

汇通达乡镇集市购物节“重燃”消费,数智零售带动农村零售快速复苏

本次418乡镇集市购物节,汇通达将直播带货模式引入到数智零售系统,让乡镇会员店老板在线上与周边的农村消费者视频互动,实现从“店主”向“主播”的角色转换,不仅突破了买卖双方不见面的消费壁垒,还有效地为门店带来客流新增,实现了出人意料的业绩增长。以安徽阜阳临泉老集镇小天鹅专卖店为例,418当天通过抖音直播引流至线上网店,共计产生12万销售,是平常一周左右的销量。

汇通达乡镇集市购物节“重燃”消费,数智零售带动农村零售快速复苏

此次乡镇集市购物节直播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同时还启动了汇通达首届“我为农品汇代言”网红pk赛援鄂支农。其中以6.9元/5斤补贴让利销售苏垦大米,共计成交2万件,并助力湖北随州富硒香米和三里岗白花菇、浙江高山枇杷、六鳌地瓜等特色农产品销售。汇通达深刻践行习总书记关于“电商在农副产品销售方面大有可为”的评价,将延续直播带货的热度,在本月28日(4月28日)与安徽,晋陕,川渝,河北,河南等21省地区进行“云联动”直播,精准助力农产品上行。短平快的直播方式,不仅在形式上弥补了传统推广的短板,减少了传统农产品市场销售的中间环节,同时也能更加快速地打通市场供需信息。这也是农村精准扶贫的创新探索,可以有效缩短城乡供需的距离。

汇通达乡镇集市购物节“重燃”消费,数智零售带动农村零售快速复苏

消费是经济发展第一引擎。汇通达乡镇集市购物节切实有效的刺激了农村消费需求,有力支持了疫后经济复苏和2020脱贫攻坚工作。据了解,汇通达将依托先进的数智零售技术,持续为农村商家的数字化运营提供赋能服务,以商业数字化模式驱动消费增长,助力中国经济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