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望相助POPMART泡泡玛特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潮玩人的一份力量

资讯 TOM    2020-04-22 11:24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4月8号,处在风暴中心的江城武汉正式按下“重启键”,打开通道,重新与外界“连接”。这一公告的发出,也代表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肆虐,我们已经基本抵御住了这场灾难的冲击,全民打响的“防疫阻击战”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而这份成果离不开全社会各行各业为战“疫”采取的积极行动。在潮玩领域,POPMART泡泡玛特作为当之无愧的行业引领者,在“战疫”中作出了良好示范,用速度、温度和态度向疫区一线提供了及时的帮助,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潮玩人的一份力量。

守望相助POPMART泡泡玛特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潮玩人的一份力量

据悉,在疫情至暗时刻,POPMART泡泡玛特便及时展开了驰援工作,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紧急捐赠1000万元,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用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不仅是捐款,在得知武汉物资短缺的第一时间,POPMART泡泡玛特还在韩国购买大量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用品直接运往武汉,以解疫区物资短缺之急。

“战役”中,最令人敬佩和心疼的就是为守护生命而“逆行”至一线的医护人员们,他们是这个春天最美的天使,最勇敢的英雄。在刚刚过去的三八妇女节期间,POP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博与天猫旗舰店直播PK拆盲盒,将拆出的全部隐藏款潮玩送给喜爱潮玩的医护人员,既带去了潮玩的美好寓意,也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辛苦付出,以实际行动致敬每一位优秀的“最美逆行者”。

不仅如此,POPMART泡泡玛特在心系一线的同时,还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根据各地疫情情况及时闭店,加强全国线下门店及机器人商店的疫情卫生防护工作,包括要求店员上岗必须测体温,且每两个小时就对店内所有公共接触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希望为每一位顾客及门店伙伴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环境。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潮玩品牌,POPMART泡泡玛特在“战役”面前做出的种种努力与贡献,都充分展现了中国本土潮玩企业的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感。当下,虽然疫情已有了很大的缓解,但“解封”不等于“解防”,POPMART泡泡玛特将始终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使命,时刻关注疫情变化,与全国人民共迎最后胜利钟声的响起,相拥在蓝天白云之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