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惠家:贯彻普惠金融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20-04-22 11:23

新经济时代,社会责任成为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尺,践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也是企业创新的动力之一。普惠家平台隶属的经营主体金诺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五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致力于做负责任、有温度、有情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聚焦公益,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是时代赋予企业的历史使命,很多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优秀企业,正在用行动践行公益精神,成为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金诺峰正是在国家普惠金融发展的倡导下,不忘社会责任,深知社会责任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取之于社会理应要回馈于社会,形成这样的良性循环,才不会辜负用户的信任。

身处互联网行业,普惠家主动探索用互联网思维去践行公益。结合互联网特性,普惠家先后在线上发起“寄不出的友人书”“下一位好友”“母亲节啵一个”等活动,通过网络宣传,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和母亲节期间成功吸引数百万人的关注和讨论;此外,普惠家独创“AH系数”,号召人们更多关注家庭陪伴与情感联系;同时,普惠家发挥自身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开展金融普法进社区宣传,全方位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提高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等种种公益探索,让金融变得更加有温度。

企业不是冷冰冰运转的机器,一个有温暖、有温度的企业才是社会进步发展的推动者。在实现业务增长的同时,不忘伸手去关爱社会,去帮扶更多的人。在新冠疫情期间,在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紧要关头,在CEO李洪宝带领下,企业第一时间利用自身的资源对接优势,为花园路街道捐赠大量的防疫物资。与此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并结合自身优势,借助金融科技力量,开发上线社区人员无接触信息管理系统,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助力社区人员信息管理,切实减轻社区工作人员负担,有效支撑社区精准防控。

金诺峰从创立之初,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看前路任重道远,思过去砥砺奋进。未来,企业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承担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积极探索互联网企业公益新形式,带动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尽其所能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