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砥砺前行,上海德事商务中心战疫情保复工

资讯 TOM    2020-04-22 15:09

年前出现的新冠疫情,波及数百万人,至今仍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全球经济震荡,无数企业停产停工,全球生产都面临挑战。

疫情爆发之初,德事商务中心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德事商务中心始终将会员与员工放在第一位置,认真贯彻落实相关防疫防范的知道政策,第一时间行动,积极响应配合卫健、政府机构和物业等,切实做好各个区域的管理服务防控工作。

砥砺前行,上海德事商务中心战疫情保复工

疫情渐趋平缓之后,上海德事商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地区政策安排。早在2月中旬就已通过积极落实疫情防治宣传工作、贴心准备抗疫用品、严格把控出入登记工作、加强办公区域清洁消毒工作、配合业主方保障企业办公安全等多项措施,严防严控,顺利实现了上海地区所有德事商务中心的全面复工。

尽管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经济发展面临困扰,2020年4月2日,德事商务中心CEO, Paul Salnikow作出了专业性评论。“我们保持了三分之二的中心以完善、健康的条件对外开放。尽管新型病毒或许还将持续,但从企业复工的比例来看,我们还是非常看好未来市场及业务发展”。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德事商务中心始终秉持“会员第一”的服务宗旨。首要目标是确保各城市的中心能安全开放和正常运作。在这段期间,德事商务中心将认真遵循全球卫生机构的指令,保持最高的安全标准,做好定期深层清洁和对进入中心的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德事商务中心正在尽一切可能帮助企业会员在健康和安全的环境中完成他们的经营业务。

砥砺前行,上海德事商务中心战疫情保复工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TEC)是亚太区顶级服务式办公室领导者, 全球第四大服务式办公室品牌。自1994年于香港开业以来, TEC迄今已在14个国家、32座城市建立了逾百家商务中心;覆盖全球的商务网络遍布大中华区、东南亚、北亚、印度、斯里兰卡、中东和澳大利亚,同时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