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执迷“口音论”?外教教学态度和方法对英语学习更重要!

资讯 TOM    2020-04-22 15:18

一直以来,人们对英语外教的口音格外关注,多数家长认为只有来自于英美等母语国家的外教才能教好自己的孩子。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查与大数据中心联合南方周末发布的《2020中国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中,社科院就家长们对在线英语品牌的各项关注度与满意度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教师教学态度与方法才是家长们最为关注的,而外教口音排在末尾,仅有2%的家长认为外教口音会影响孩子的英语学习。而在口语提升效果的调研中进一步发现,主打菲律宾外教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51Talk效果最为明显。

还执迷“口音论”?外教教学态度和方法对英语学习更重要!
(2020中国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据了解,家长们选在在线英语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孩子的英文兴趣,外教老师更多是为了打开孩子“说”的欲望和能力,从而形成良好的英语思维逻辑和理解表达力。与外教的互动更多倾向于生活中两个人面对面的交流,口音不是问题,能否听懂并表达自己的观点才是症结所在,这也正是51Talk菲教的优势所在。51Talk凭借菲律宾外教的性价比将高频学习理念深入人心。

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提出:学好英语的关键是短时高频的接触语言。51Talk深度发掘菲律宾外教市场多年,在家长同等花费的前提下,菲律宾外教老师可让孩子抓住“短时高频”这一语言学习关键,让学习效果更为显著。

还执迷“口音论”?外教教学态度和方法对英语学习更重要!
(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

此外,菲教还有许多优势。菲律宾与我国同属东八时区,学员在授课时间选择上更具空间,无需考虑时差问题;菲律宾与我国同属亚洲,外教与学员的思维方式更加接近,能够呈现更好的教学效果。值得一提的是,51Talk的菲律宾外教选拔极为严格,在英语普及率达93%的菲律宾,只有3%的外教能够通过51Talk择优录取,在完成系统性的岗前培训具备专业教学技巧和科学教育理念后上岗。

优质外教配合学员自身努力,51Talk培养出许多优秀学员。例如2019年希望之星全国全组别冠军岑冠儀,曾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向全国观众展示流利英语;黎子琳、陈鹤途,在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影视中心与51Talk联合打造的“中华少年说”大型青少儿英语演讲活动后脱颖而出,两人还与2019年11月参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用流利的英语向全世界宣传环保观念。

还执迷“口音论”?外教教学态度和方法对英语学习更重要!
(51Talk学员陈鹤途(左)和黎子琳(右)在气候大会发表演讲)

口音论的偏见本不该存在,让学员对英语产生兴趣,并在学习中获得全方面发展才是评判外教优秀的标准。未来,51Talk的优质菲教将让更多孩子感受学习英语的快乐,用英语和世界对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