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发布!“芬香好货”计划来了!

资讯 TOM    2020-04-22 17:24

2020年4月21日,芬香好货计划暨芬香直播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芬香社交电商经过数月的酝酿、开展多轮广泛调研之后,“芬香好货”计划正式亮相!基于京东的质控体系,芬香社交电商建立六大品控标准,为公司整体业务高速发展保驾护航。通过良好、高效的质控体系,保障产品质量,让推手放心推,让消费者放心买。

重磅发布!“芬香好货”计划来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芬香好货”计划正式发布

芬香社交电商的立业之本,在于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在短短的几个月内,通过反复实践,“芬香好货”计划应运而生,建立的六大品控标准,从各个方面保障确保公司业务高速发展。

1、品牌保障。合作品牌必须保证产品资质齐全、产品质量良好,例如:各领域国内外一、二线品牌、新国货以及有政府背书的产地优品。

2、货源保障。要求直接与品牌方或品牌方指定代理商进行合作,避免由中间商产生的质量、价格问题。

3、品质保障。由京东质控体系以及芬香社交电商质控体系双重保障。

4、售后保障。由京东售后体系为基础,芬香社交电商提供多重售保。

5、价格保障。确保主推产品在一个时期内的全网最低价,让消费者切实买到实惠。

6、佣金保障。以芬香社交电商核心业务为支撑,建立佣金优势,保障推手合理收益。

重磅发布!“芬香好货”计划来了!

芬香社交电商积极探索通过完善产品分类、产品多样化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在政企合作模式创新、重塑消费场景、老品牌重新定位、新品牌建设、跨境电商等垂直领域做纵向延展,通过对私域流量的精细化运营,实现政府、企业、推手、消费者等多主体相互合作、相互背书、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为平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重磅发布!“芬香好货”计划来了!

源头好货:与产业带、工厂合作,减少流通环节,提升产品价格优势。

千县千品:以农产品为主,与产地政府共同打造属地特色农产品品牌。

大牌价到:以国内外一线品牌为主,高端产品整合营销。

新国货:以国内传统品牌为主,实现传统品牌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

新品牌:以品牌建立时间较短、质量较优的产品为主,助力新品牌加速发展。

网红好货:以直播平台、流量网红背书的产品为主。

全球好货:以国际品牌、跨境电商的产品为主。

“芬香好货”创建质控新场景,直播溯源追寻源头好货

芬香社交电商联合认养一头牛共同开拓了溯源新模式,通过私域流量直播,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好货”到底好在哪里!

芬香社交电商遴选了20名好货品鉴官,跟随认养一头牛的工作人员深入奶牛的饲养基地。从奶牛独栋牛舍,到瑞典进口利拉伐72位转盘式挤奶台,再到消杀生产线,一路走来,切身体会企业的用心以及优质产品的保障。全程直播,让未能到达现场的消费者也有直观的感受。

“芬香好货”计划采用直播溯源、芬香验货、雷霆行动等多种形式的质控手段,确保商品质量,意在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把真正的好货送到消费者手中。

重磅发布!“芬香好货”计划来了!

“芬香好货”雷霆行动,对问题商家“零容忍

针对已经与芬香社交电商开展合作的商家,启动为期1个月的雷霆行动,重点打击不负责任的商家。对于芬香会员反馈的商品品质、售后等问题,芬香社交电商将会严肃处理,并定期发布商家处置结果。

重磅发布!“芬香好货”计划来了!

京东、芬香双品牌背书,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京东作为品质电商的代表,有着最严苛的产品质控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对假冒伪劣商品“零容忍”,多项举措确保正品行货,“坚持正品、正道成功”也是京东恪守的准则。在这种高规格的标准下,有人感觉“芬香好货”计划的推出是否多此一举、吹毛求疵?这恰恰是芬香社交电商极致主义的体现,我们把产品质量看的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产品质量是影响用户体验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只有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消费者才能给予芬香社交电商更多的信任与支持,企业才会有未来。

树立行业标杆,带动社交电商行业蓬勃发展

目前中国电商行业已进入成熟发展阶段,电商在中国零售行业的位置愈加重要。但与此同时,产品质量问题时有发生,作为行业中的代表性企业,芬香社交电商一直秉持着“芬享好货,手留余香”的发展理念,将产品质控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

芬香社交电商致力于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与广大消费者建立牢固的信任关系,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拓展产品种类、提升用户体验,树立行业典范,带动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与此同时,芬香作为电商新时代中的新生力量,积极承担着企业社会责任。在促进就业、助农助残、公益赈灾等各个方面均做出了表率作用。面对激烈市场环境芬香依然保持竞争力,在积极履行的同时,芬香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进步紧密结合,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重磅发布!“芬香好货”计划来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