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欧发布在线教育行业报告:掌门1对1智能化技术领跑在线教育行业

资讯 TOM    2020-04-22 17:24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优质教育的需求与日俱增。但处在快节奏的社会中,如何快速精准获取所需知识变得十分关键,此时“AI+教育”的优越性与重要性便体现出来。从在线教育的发展历程来看,AI对教育的影响日益深刻,未来AI技术的进步必将对在线教育影响深远。掌门1对1作为行业内率先发展“AI+教育”的企业,其智能化成果已受到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近日,由亿欧智库发布的《COVID-19对教育行业影响分析报告》显示,掌门1对1付费学员人数增幅达到300%;另一权威机构发布的《2020年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中也指出,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最受用户青睐,而掌门1对1在行业中的更受消费者欢迎。

不难发现,掌门1对1的成功与其高度重视智能技术离不开关系。据了解,掌门1对1搭建了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课前全方位学习测评帮助推荐个性化学习路径,课中智能教学系统辅助老师针对性对学生做出引导和教学,课后结合智能题库和作业系统生精准推荐作业题目,通过不断调整学习节奏,优化学习路径,打造将个性化、智能化教学,用技术实现师生双向赋能,助力教学高效。

另一方面,掌门1对1可以借助互联网技术,通过摄像头清晰、直观地看到孩子的课堂学习状态,随时调整孩子的学习节奏,保持孩子的注意力高度集中。

与此同时,掌门1对1为学生设置了“霸屏”功能,课程一旦开始,桌面自动锁定直播间,孩子无法对设备进行其他操作,帮助孩子专注课堂。与此同时,家长可以通过“掌门好家长”APP,对孩子的课表进行课时管理,也可对孩子进行远程实时监课,孩子的学习情况一目了然。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于个性化、高品质教学服务的需求,掌门1对1以教研为基,成立四大教研院,打造一支超万人的教研团队,自主研发百万套课件和千万题库资源,全面支撑掌门前端教学,在丰富课堂教学素材的同时让孩子们有了更多个性化学习的可能。

在科技方面,掌门1对1打造高效、个性化的课堂体验。掌门1对1已搭建起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运用科技力量重构新的高效学习方式,升级教学体验,以技术串联起智能化管控全流程。

一直以来,掌门1对1在丰富教育资源支撑下,用坚实的业务实力保障了学员高品质的教学服务。相信随着未来的发展,掌门1对1还将不断提高自身实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