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咚买菜进入北京 “自来水哲学”服务更多用户

资讯 TOM    2020-04-22 17:40

4月21日,国内领先的生鲜新零售创业公司 “叮咚买菜”正式在北京展开服务,作为起步上海的生鲜新零售企业,叮咚买菜以“品质确定、时间确定、品类齐全、29分钟送到家”的高性价比和极致快速的用户体验深受市民青睐,此次进入北京市场,将给市民们带来了哪些实惠和惊喜呢?

叮咚买菜进入北京 “自来水哲学”服务更多用户

首次北上叮咚买菜投入百万元实行“0元购”惠民促销

据叮咚买菜透露,此次北上,除了恪守“绝不把不好的菜卖给用户”的价值观,扎扎实实卖好菜、做好服务,还将投入数百万元来做惠民促销,让利消费者。不仅有108元的新人大礼包,还有不限量的“0元券”发放,用户可以0元换购蔬菜、牛奶、水果、鱼虾、肉类等各种生鲜。各种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将持续近1个月。

叮咚买菜首批开设的18个前置仓,分布在回龙观、双桥、青年路等社区,未来还将不断开设新的前置仓达到全城覆盖。

记者来到位于朝阳区青年路的叮咚买菜前置仓,发现叮咚买菜前置仓与传统门店不同,只做手机app售卖,用户无需上门,只要在手机上下单,就能享受最快29分钟送货上门服务。前置仓的面积大概有200多平米,有1800多种品类,设置了冷藏、冷冻、常温等不同储存区域,以及养殖活鱼活虾的水产区,存放有不同保鲜要求的商品,保障新鲜品质。

叮咚买菜进入北京 “自来水哲学”服务更多用户
图:叮咚买菜前置仓内的水产间

同时,叮咚买菜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来管理后台,进行货品预测,让每个前置仓更精准满足附近小区的需求,实现精准化的丰富选择;也让前置仓更好控制损耗,目前叮咚买菜的损耗率低于1%。在供应链端,叮咚买菜通过走向原产地,进行源头集中采购,降低原来农业产业的很多中间环节,降低成本,降低损耗,使得生鲜的价格进一步降低。目前叮咚买菜已深入云南大理、贵州遵义等地区,投资建设多个“叮咚买菜合作种植/养殖合作基地”。叮咚买菜目前80%的食材来自原产地直采。

叮咚买菜进入北京 “自来水哲学”服务更多用户

增长最快的生鲜电商创业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自来水哲学”

叮咚买菜于2017年5月正式上线,成立于全国生鲜电商竞争最激烈的上海,短短三年的时间,在上海、杭州、苏州、深圳等市场都深受用户青睐,日订单量突破60万,次月复购率超过60%;2020年2月单月营收超过12亿,是生鲜电商中增长最快的创业公司之一。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市场的成绩验证了叮咚买菜的模式深受用户认可,服务北京市场是叮咚买菜又一跨区域的扩张和渗透。

叮咚买菜CEO梁昌霖表示,叮咚买菜的使命是“自来水哲学”,让美好的食材像自来水一样,触手可得,普惠万众,服务北京市场,是进一步实践“自来水哲学”。叮咚买菜的“自来水哲学”,一方面是直接送菜上门,极致便利,买菜就像使用自来水一样方便;第二,是区域内的全覆盖。第三,自来水是普惠万众的。

梁昌霖解释“自来水哲学”:自来水无色无味、不刺激、不昂贵,但是生命之源。其实吃菜也一样,不分高低贫富,人们都希望吃得好、吃得健康,也希望有很多新奇和变化。卖菜是社会基础设施,满足所有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叮咚买菜的“自来水哲学”在这次疫情中也得到充分体现。疫情期间,叮咚买菜率先推出“过年不打烊”、“无接触配送”、“与餐饮企业共享员工”、“集约式电动车送菜”等各项创新举措,在这次疫情中,承担起了为数千万市民送菜上门的重要工作,保证家庭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吃上新鲜菜的需求,因此成为“保供应、保民生”的重要力量。

梁昌霖表示,此次进入北京市场,叮咚买菜在供应链方便也有所调整,根据北京市场的特殊需求,对北京地区的供应链进行调整,保持相对的独立性,更好地去贴合北京市民的喜好。同时,在服务、产品品质等方面将严格保持叮咚买菜一贯的高水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