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雅士利捐赠4000万元物资保障宝宝口粮供给,收到数百份感谢信

资讯 TOM    2020-04-23 10:43

近期国内的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进入全面的复工复产新征程,而这个战“疫”的胜利背后离不开千千万万的爱心企业的支持。

在疫情最严峻的阶段,蒙牛雅士利发挥自己的独到优势助力抗疫,先后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受到疫情影响的宝宝提供营养供给,表现出了头部企业的担当。截至目前,蒙牛雅士利旗下的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已为抗击疫情累计捐赠物资达到4000万元,收到的感谢信高达数百封。

蒙牛雅士利捐赠4000万元物资保障宝宝口粮供给,收到数百份感谢信
(图:雅士利瑞哺恩奶粉捐赠现场)

暖春已至,数百封感谢信称赞责任担当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从今年二月开始,蒙牛雅士利陆续收到数百封来自受捐单位的感谢信,所有的来信均对蒙牛雅士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突出贡献和全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与赞扬,纷纷称赞蒙牛雅士利体现出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能够得到这么多单位的感谢与赞誉,源于蒙牛雅士利疫情期间的大爱和善举,为确保宝宝在疫情期间能够得到充分的营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开展“防新型冠状肺炎,保障婴幼儿营养”公益行动,蒙牛雅士利积极响应号召,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了一批婴幼儿配方奶粉,用于驰援疫情严重的湖北多个地区,关爱受疫情影响的孕妇及婴幼儿家庭。

蒙牛雅士利捐赠4000万元物资保障宝宝口粮供给,收到数百份感谢信
(图:蒙牛雅士利收到多封感谢函)

此外,为帮助一线人员更好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蒙牛雅士利还向中华慈善总会、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4186箱婴幼儿配方奶粉,用于保障武汉多地的政府、医院等多名一线工作人员的宝宝的口粮供应。

蒙牛雅士利不仅累计捐赠1900万元物资全力支援疫情重灾区湖北,也关注到全国各地宝宝的“断粮”问题,主动开展多次爱心捐赠,其中包括向江西省吉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社会福利院、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捐赠办公室等有关机构和单位捐赠婴幼儿配方奶粉,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蒙牛雅士利的品牌温度。

多项并举,带领国民按下生活重启键

除了有针对性的物资捐赠,蒙牛雅士利还采取多项举措,为帮助更多的国民恢复正常生活而努力。近期蒙牛营养奶粉特约赞助以“提高免疫力的营养妙招”为主题的南方都市报《健康大讲堂》,现场邀请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兼临床营养科副主任邓宇虹深度解读饮食、益生菌和免疫力的关系,并就大众关心的如何提高免疫力给出科学饮食建议,本次直播吸引了超15W人观看。

此外,国家卫健委在官网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奶类食品成重点推荐食物。有研究显示,含有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奶类食品有助改善肠道微生态,提高免疫力。目前,蒙牛雅士利旗下的瑞哺恩菁珀、雅士利、瑞哺恩初颖、瑞哺恩亲儿适等分别添加了益生元和乳铁蛋白,守护宝宝肠道健康,更加贴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

蒙牛雅士利捐赠4000万元物资保障宝宝口粮供给,收到数百份感谢信

值得一提的是,蒙牛雅士利正积极筹备高端保健品品牌——特康力,该品牌主打提升“免疫力”,将是中国首款添加了益生菌的免疫力保健品奶粉,为国民的健康加油助力。

复工复产复学、恢复疫情发生之前的正常生活是每一个人的心愿,而蒙牛雅士利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尽最大努力保障消费者健康,守护宝宝口粮,与祖国共度疫情难关,一起按下生活重启键,迎来2020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