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京东超品日开启:2020优惠券整点秒杀,稀缺货源抢先购

资讯 TOM    2020-04-23 11:34

4月22日,京东荣耀超级品牌日正式启动。本次超品日,荣耀给大家准备了超多福利:组队瓜分20万豪礼,整点秒杀2020元无门槛券,荣耀手机部分产品享100元独家优惠券。这些都不算什么,还有高颜值联名礼盒等着你!参与互动或购买荣耀30 Pro黑色版,可以有机会赢得HONOR X BOY LONDON联名礼盒;参与官方活动还可以直接抽取荣耀30系列丨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联名礼盒。对了,京东Plus会员还能尊享荣耀30 Pro+提前购买哦(限银色和黑色,提前30分钟)。

荣耀京东超品日开启:2020优惠券整点秒杀,稀缺货源抢先购

凭借着光影艺术的时尚外观、系统级的影像能力,荣耀30系列发布后不仅受到了花粉朋友们的追捧,更迅速火爆出圈,得到了李现、金大川、吴佳烨等明星超模站台点赞以及时尚媒体的一致好评,成为“时尚与科技融合”的爆款产品。

潮流先锋!荣耀30系列再度引领配色时尚

荣耀30系列,秉承TechChic科技美学的探索精神,以全新设计语言打造潮流先锋。外观方面,荣耀30 Pro和荣耀30 Pro+首次搭载了定制级的6.57英寸70°OLED超曲飞瀑屏——展视觉边界的同时,也带来了温润如玉的细腻手感,兼顾整机美感和握感,盈盈一握爱不释手。

荣耀京东超品日开启:2020优惠券整点秒杀,稀缺货源抢先购

配色方面,荣耀继续探索极致光影艺术。本次荣耀30系列将追光之旅的故事融入机身配色之中,以光影纹理作为设计基调,将流动的光影凝刻在机身背面,推出了幻夜黑、绿野仙踪、流光幻镜、钛空银、霓影紫5种潮流配色。譬如:被网友称为“银色尤物”的钛空银配色,通过AG磨砂工艺,光线照射后形成漫反射,呈现银中略带浅紫的渐变效果。

不仅如此,荣耀30系列大胆而又自信地运用符号化表达,将HONOR LOGO刻印在机身背部,配合透镜纹理工艺,使LOGO在特定角度下呈现出悬浮与机身背部的视觉效果。潮流配色与个性设计,荣耀30系列必将引领2020年手机时尚新风潮。

系统级影像,荣耀30系列摄影实力进阶

荣耀京东超品日开启:2020优惠券整点秒杀,稀缺货源抢先购

摄影,同样是数字系列的家族DNA。本次荣耀30系列进行了“超大底+超大像素+超感光+超长焦”四方面的全线升级,打造系统级的影像技术解决方案。其中,荣耀30 Pro+更是凭借着125分成功斩获DXOMARK亚军,位列第二。变焦拍照方面,荣耀30全系搭载了50倍潜望式手持超远拍摄,随手拍出远处细节,满足全天候、全场景、无距离的拍摄需求。

荣耀京东超品日开启:2020优惠券整点秒杀,稀缺货源抢先购

性能方面,荣耀30系列更集齐了自研三大5G神U——麒麟820、麒麟985、以及麒麟990 5G,完成了“顶级旗舰、高端旗舰、轻旗舰”全面覆盖。

其中,麒麟985 5G采用麒麟990同款达芬奇架构NPU,AI-Benchmark的综合评分为50926分。通讯方面,麒麟985 5G覆盖了n1、n3、n41、n77、n78、n79六个5G频段,畅游全球都不用换手机。

荣耀京东超品日开启:2020优惠券整点秒杀,稀缺货源抢先购

价格方面,荣耀30系列起售价为2999元,定价着实给力。凭借着“潮美外观+顶级影像”的两大尖端优势,配合“性能/信号/续航/快充”无短板的综合体验,荣耀30系列线上首销1分钟,销售额破3亿,再次刷新纪录。

4月24日京东荣耀超级品牌日,购买荣耀30 Pro黑色版可获赠HONOR X BOY LONDON联名礼盒,京东Plus会员更可享受荣耀30 Pro+提前购活动。更有多款荣耀手机可享受100元独家优惠券,参与官方活动还可抽取荣耀30系列丨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联名礼盒。还等什么,快打开京东App搜索「荣耀30系列」解锁好礼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