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打优选“生活能量补给站”活动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20-04-23 11:54

近日,苏打优选电商平台在深圳科兴科技园举办了一场趣味的”生活能量补给站”活动。活动现场分为:苏打优选主题展示区、苏打优选茶歇、运动一刻、礼物区,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空间,放松和愉悦自己的心情。

苏打优选商品展示区,采用后现代艺术风格网格式货架陈列,精选30余款优质展示商品,包含日用百货、跨境美妆、海鲜水产、年节礼包、美食特产馆、生鲜水果、进口零食小吃等,通过“互联网+快闪”的形式,精准职场人群需求,在满足办公到生活日常所需同时,增加一份趣味和互动休闲,物质到精神都能被治愈,打造苏打优选移动TOP店的概念。

苏打优选“生活能量补给站”活动完美落幕
苏打优选“生活能量补给站”活动完美落幕

甜食有助于刺激多巴胺的分泌,多巴胺是会让人心情变好的一种物质,烦意乱或者心力憔悴的时候,脑部最需要的就是糖分。苏打优选茶歇,提供各种美到发光好吃到爆的小蛋糕、五彩缤纷可口的水果,仅需1元,蛋糕水果完美组合,直接拎走,刚经历了双十一节后余生,弥补下正在吃土的味蕾,甜上心头,充能完毕,正能量满满。

苏打优选“生活能量补给站”活动完美落幕

任性地拎走下午茶,再来轻松一刻放松一下,与同事友人结伴来一场儿时经典游戏-套圈儿,套圈儿无非有两种姿态,一种是没中,再来一次;另一种套中的那一刻,可能刚才还神情恍惚,一瞬间又像洒脱花儿的孩子。交流区不仅可以做些职场上的交流和反馈,还有小礼品派发。一圈走下来收获满满,也收获到职场人千姿百态的故事和感慨。

本次能量补给站完美落幕,苏打优选电商平台将丰富的产品及服务渗透到职场人多元化、个性化福利需求的方方面面,希望通过 “互联网+快闪”移动TOP店的形式,让更多职场人在碎片化的时间里,找到纾解方式,更好地面对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