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省委副书记到鲁南制药集团新时代药业调研

资讯 TOM    2020-04-23 13:41

4月21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来到鲁南制药集团新时代药业调研,临沂市副市长郑连胜,费县县委书记赵庆文,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陪同。

山东省委副书记到鲁南制药集团新时代药业调研

杨东奇一行参观了生物制品原液车间,赵丽丽博士介绍了车间的具体情况。生物制品原液车间是用于动物细胞大规模培养表达药物蛋白的专用生产车间。该车间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1亿元,总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配备了国际顶尖技术水平的工艺设备,关键生产设备均为整套原装进口,整合了符合FDA数据完整性的数据记录系统,实现了生产全过程的高度自动化。

目前在研生物制品品种10余个,已形成从研发、中试到生产的完整产业链,完善了系列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其中人源化抗PD-1单克隆抗体和抗CD20人鼠嵌合单克隆抗体正在开展三期临床实验。车间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6亿元以上。

山东省委副书记到鲁南制药集团新时代药业调研

张贵民汇报时指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发扬和传承“时代楷模”赵志全精神,锐意改革、创新发展,科研实力、品牌价值和社会效益都在不断提升。

杨东奇听取汇报后,对公司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鲁南制药是一个有着丰富文化底蕴的企业,赵志全是一个了不起的企业家,赵志全精神是鲁南制药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沂蒙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鲁南制药要进一步传承好、发扬好。

杨东奇还深入山东新时代药业等企业和园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和群众就业等情况,要求分区分级精准推动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杨东奇对鲁南制药寄予厚望,要求市、县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鲁南制药的发展,助力企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省扶贫开发办主任崔建海,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晖,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福义,费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立峰,费县县委副书记刘恒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谢宇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