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上海、郑州、南京、青岛等11地市民可在京东app预约核酸检测

资讯 TOM    2020-04-23 16:21

在常态化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成为现阶段疫情防控的当务之急。4月22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好“四早”措施,高度重视防范聚集性疫情特别是医院感染,大规模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

为协助各地开展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京东健康联合金域医学集团旗下北京金域医学实验室第一时间推出了全国首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线上预约平台,并迅速推进检测预约服务在全国范围的拓展。4月22日,京东健康宣布核酸检测线上预约服务由北京扩展至上海、郑州、成都、杭州、合肥、昆明、南京、青岛、济南、海口等全国共11个城市,全国50个城市的在线预约服务也正在陆续开放中。

即日起,每个城市前100位在线购买预约服务的用户,京东还会提供专项补贴,补贴后可享188元优惠价。用户线上预约、线下采样,24小时内即可拿到检测报告。

北京、上海、郑州、南京、青岛等11地市民可在京东app预约核酸检测

通过线上预约,用户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流程更为便捷简单:通过京东APP搜索“核酸检测”进入相应页面之后,按照提示预约下单,并在预定的时间前往所选检测地点即可进行采样;采样完成后24小时内即可通过“金域服务”微信公众号查询检测报告,方便且及时,也可避免多次前往检测点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北京、上海、郑州、南京、青岛等11地市民可在京东app预约核酸检测
(京东健康联合金域医学开放核酸检测线上预约的服务信息)

京东健康推出的这一服务受到了广泛关注。数据显示,自上线以来仅4天,该预约服务页面的访问用户数已超过300万人次。在线购买服务的用户地区分布中,北京地区占比最高,为16%;上海、广州、深圳等商旅出行需求最为集中的城市紧随其后。

为了让全国更多地区的用户都能享受到安全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方便居民的出行、复工、复学等,京东健康还将联合更多合作伙伴,持续推进核酸检测线上预约服务在全国更多城市的落地。此外,京东健康还提供团体预约检测服务,助力企事业单位、学校、政府机关等单位及时有效地开展核酸检测,保障复工复学的有序推进。

据悉,金域医学为全国第三方医检行业龙头,依托自身病毒检测能力和物流网络等专业优势,以第三方医检的社会化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检测支持。截至4月22日,金域医学集团已在包括湖北、广东、安徽、重庆、陕西等全国27个省市区陆续开展筛查、发热门诊、复工、复学及入境检测,累计检测超过290万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