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科研背景雄厚 拓展品牌国际化布局

资讯 TOM    2020-04-01 12:08

防晒季来临,植物医生推出"小金帽"防晒为亚洲人带来高倍清爽防晒力,这款防晒露结合品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发中心两大科研机构的研发力量,自上市以来,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肯定。植物医生日本制"小金帽"防晒同步上市于日本、香港店铺,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山植物护肤能量,不断深化品牌国际化发展道路。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科研背景雄厚 拓展品牌国际化布局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结合两大科研机构的研发实力

植物医生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发中心已有八年发展历史,研发人员中包括一些资生堂和FANCL的资深研究人员,经多年积累和努力,成功地研发出一系列日本市场和香港市场的植物医生日本制产品,由于产品更符合当地人群肤质使用,并且中华传统汉方高山植物护肤观念备受当地人群认可,植物医生日本及香港店铺经营持续稳定向好。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通过两大科研机构的科研加持,运用水能防晒技术,光能量技术及UV多方位阻隔技术,赋予这款防晒SPF50,PA++++的最高防护能力,能够帮助肌肤阻隔春夏强紫外线带来的伤害,为肌肤撑起出行保护伞。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科研背景雄厚 拓展品牌国际化布局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运用3大防晒技术

处于竞争激烈的日本、香港美妆市场,植物医生一直以品质获得当地消费者的肯定。目前,防晒市场逐渐显现新发展趋势,养肤型防晒成为全新发展趋势。

为满足消费者防晒新需求,植物医生结合自身高山植物护肤优势,为"小金帽"防晒添加多种高山植物成分,如深层补水的高山石斛,增加肌肤耐受性的海藻糖,有效阻隔紫外线的向日葵籽精华等,令这款防晒露成分更安全温和,防晒中兼具养肤功效。并且,这款防晒露采用轻薄水润的乳状质地,防晒露流动性强,肌肤更易吸收,成膜迅速,不假白,不油腻,带给肌肤清爽水润的使用感,为亚洲人高效防晒的同时,令处于高温下的肌肤更舒适。由于防晒功效显著,也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定护肤品牌。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科研背景雄厚 拓展品牌国际化布局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轻薄水润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以高品质获得更多人的喜爱,随着防晒在日本、香港店铺热卖,高山植物护肤品将显现更强大的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